雲林家扶9位自強家庭表揚鎮長帶來祝福,慰勞家長來場異國美食饗宴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9位自強家庭表揚

鎮長帶來祝福,慰勞家長來場異國美食饗宴

  雲林家扶自強家庭9位家長接受表揚,心酸、血淚~個個皆故事,他們挺起身子,是家庭的天也是地,支撐溫馨的家,其生命歷程讓人敬佩也代表近1,100戶服務家庭家長,接受來自虎尾鎮長丁學忠及鎮代會主席林嘉弘獻上祝福花束,肯定不畏逆境、走過艱苦。

             雲林家扶自強家庭表揚虎尾鎮長丁學忠及鎮代會主席林嘉弘獻上祝福花束,肯定不畏逆境、走過艱苦。

  虎尾鎮長丁學忠及鎮代會林嘉弘主席感動表示:雲林家扶自強家庭們面對生活困境總能以正向的態度接受挑戰以克服,是社會最值得效法的典範。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扶幼顧問許恆慈、李萬吉副主委、蔡銘貴及李美惠委員,分別為自強家長披上表揚彩帶、頒贈獎牌及護手霜禮盒,尤其家長雙手留下歲月痕跡,是對家庭生命勇敢的徽章,護手霜禮盒盼家長們好好照顧自己,攜手家人邁向幸福。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後排右四)、扶幼顧問許恆慈(後排左三)、李萬吉副主委(後排左一)、蔡銘貴委員賢伉儷(後排右一、二)及李美惠委員(後排右三)虎尾鎮民代表林嘉弘主席(後排左二),分別為自強家長披上表揚彩帶、頒贈獎牌及護手霜禮盒,尤其家長雙手留下歲月痕跡,是對家庭生命勇敢的徽章,護手霜禮盒盼家長們好好照顧自己,攜手家人邁向幸福。

  雲林家扶蔡銘貴委員伉儷更特別在虎尾春秋文旅Sunny Q 陽光公主義國餐廳宴請9戶自強家庭,關懷來支持在逆境中努力不懈的家長,也祝福一起度過聖誕來場特別美食饗宴,肯定自強家庭將逆境轉化成堅忍的力量,迎接各種挑戰。

雲林家扶蔡銘貴委員於虎尾春秋文旅Sunny Q 陽光公主義國餐廳宴請9戶自強家庭,肯定雲林家扶自強家庭將逆境轉化成堅忍的力量,迎接各種挑戰。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說:9位自強家長們個個皆故事、生命皆風霜。有口湖-阮黃、四湖-王琴芳、水林-吳秋慧、麥寮-楊芯瑜、崙背-朱春英、虎尾-李建霖、斗六-王仁玉、西螺-蔡氣、土庫-陳文義。

 

  來自西螺年紀最長的74歲蔡氣阿嬤在喪子後獨自扛下扶養孫子的重擔,蔡氣阿嬤總是要孫子到家扶中心擔任志工,諄諄提醒孫子即便自己能力微小,只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回饋社會也是一種善的循環。

  而家扶土庫陳文義爸爸的兄長舉債離世,一肩扛起家中債務及照顧父母和三名子女的責任,縱嚴峻生活重擔依舊重視教育,依子女不同的性格因材施教,最重要教導子女要飲水思源,日後也要懂得回饋社會。

雲林家扶李美惠委員(左一)、李萬吉副主委(左二)、楊靜芬委員(右一)肯定家扶自強家庭堅毅奮鬥、反轉命運認真教育下一代,傳遞正向能量,給予家庭掌聲,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9戶家庭肯定家長在面對艱困生活,還能以堅毅奮鬥,邁向生命露出的曙光,透過社會良善資源支持,撫養教育下一代,傳遞正向精神,給這些家庭實質的鼓勵,自強家庭實為社會肯定之典範。

雲林家扶自強家庭表揚於虎尾春秋文旅舉行,雲林家扶蔡銘貴委員賢伉儷更精心準備異國料理美食饗宴帶給自立家庭不一樣生活體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9位自強家庭表揚鎮長帶來祝福,慰勞家長來場異國美食饗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