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見證萬人種樹、共創世界紀錄」記者會

文字-A A +A




「424見證萬人種樹、共創世界紀錄」記者會
馬英九電賀王金平蒞臨   企業高層共襄盛舉    數十位藝人齊響應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與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21日舉辦記者會,說明「424見證萬人種樹、共創世界紀錄」活動,邀請各界代表一起用創意方式紀念2010年世界地球日發起40週年,並發表地球日40週年紀念EP。總統馬英九與副總統蕭萬長皆致賀電表達對此活動的支持,立法院長王金平、新竹市長許明財也蒞臨記者會現場致詞。多位企業人士代表,如中國信託執行長高人傑、台灣房屋總經理彭培業、中華航空公司新聞處長陳鵬宇等皆到場共襄勝舉。劉?宏、李晶玉、宋逸民夫婦……等數十位藝人也熱情響應,記者會現場政商雲集、星光熠熠,可見環保議題已成為當代最受矚目的焦點。
 
    記者會由中廣DJ吳建恆以及彩虹天堂公益大使王婉霏主持。活動開場即邀請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台致詞,院長表示,這項活動是對全世界宣示台灣重視環保以及節能減碳的工作,台灣每人平均碳排放量高居亞洲第一,更有責任要投入種樹行動一起拯救地球,期許2050年台灣可將碳的排放量減至2000年的一半。
   
    主辦單位並邀請王院長及多位貴賓,包括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理事長楊文德、中華彩虹天堂協會理事長顧其芸、企業界代表納智捷總經理胡開昌、中國信託執行長高人傑、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新光國際開發總經理江俊億、瑞典好匯集團創辦人王保善、大同公司公關經理何明芳、演藝界代表傅達仁、劉?宏、李晶玉各拿一塊拼圖,拼成一個美麗的藍色地球,表達對地球的熱愛與立約。眾人並同聲開口為地球唱生日快樂歌,慶祝世界地球日40週年。新竹市長許明財也特地從新竹趕赴現場,以在地人的身分歡迎大家到新竹,除了種樹以外也可順便參觀新竹其他知名景點。
 

同時為慶祝世界地球日40週年,藝人劉?宏也在記者會上發表「尋找消失中的台灣」系列環保公益專輯--「起初」EP之歌曲《地球在哭泣》。這是繼2009「信心地圖」專輯之後,中華彩虹天堂協會特別趕在世界地球日40週年前夕推出紀念版EP-「起初」的三首環保歌曲,送給參與424種樹活動的民眾朋友每人一片。記者會在藝人合唱《希望的種子》歌聲中圓滿落幕,參與的藝人還包括魏如萱、季欣霈、羅文裕、陳威全、何戎、阿BEN、牛奶、肇群…等。
 
    「424萬人種樹、共創世界紀錄」活動將於4/24(星期六)於新竹市香山區青青草原舉行。預計將有超過100位藝人及10,000名以上民眾參與,共同見證締造金氏世界紀錄。植樹造林是成本最低且是調節氣候最有效的方法。一棵樹平均每年能減少6至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0.03.31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加入時間: 2010.03.31
4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424見證萬人種樹、共創世界紀錄」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