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雙語教育, 專業外交家當助力”我在彰化玩世界 Wow cool!推向與世界接軌!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彰化縣政府王惠美縣長與與「社團法人對外關係協會」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 ,日後將藉由退休外交大使巡迴交流讓青年學子更具國際觀!

“引進外師教導英語”是「國家黃金十年計畫」要項之一!彰化縣政府為配合國際教育2.0發展,於19日上午員林市員林公園辦理「2020英語課程與國際教育嘉年華」活動,活動主軸為:縣府與與「社團法人對外關係協會」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以惠及彰化縣英語教育的輔助而在日後邀請曾經駐外的外交大使藉由其豐厚的國際經驗與國外應對的資訊與縣內學校的青年學子交流互動,進而提升學子了解外交事務與國際動態,開拓國際視野。

推動雙語教育,是縣府致力縣民的國際競爭能力提升最要的工作! 

因為重視都會地區與傳統縣市教育資源的落差,王縣長於擔任立法委員期間即不斷透過各種可用資源爭取在家鄉彰化享有。兩年前接任縣政大任後更致力於有限的財政經費中提撥建設縣境完善雙語教育的內軟硬體設備。在團隊共同努力下除不斷提升本國籍英語教師的培訓養成,今年縣府也多聘請二十位英文老師,希望能提升學生整體英文素質而能讓彰化的小孩可以溝通無障礙的用英語跟外國人交談。

藉由與外師的遊戲互動,建立起 "與外國人交流的自信與世界觀的認識!"

"學習外語其實可以很活潑逗趣!”在主辦本次活動的教育處精心安排下,本次課程活動劃分為「世界冒險王活動區」及「High 假鬼假怪舞台區」,世界冒險王活動區除了設有全球6大洲主題館的6個學習型、6個育樂型課程闖關遊戲供民眾趣味學習外,另外精彩活潑的High 假鬼假怪舞台區以豐富多彩的國際表演節目,讓台下觀眾欣賞到世界村的多元面向及各國饒富特色的文化民俗。

"生在彰化,世界發展"彰化縣的未來在下一代雙語教育的推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0則報導
1,24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推動雙語教育, 專業外交家當助力”我在彰化玩世界 Wow cool!推向與世界接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