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後龍鎮樂齢樂活陶笛班的快樂

文字-A A +A

一、苗栗縣後龍樂齢樂活陶笛班簡介:

週五午后,校園中總會出現一群「大孩子」,個個精袖抖擻地往音樂律動教室前去。他們都是熱衷催奏陶笛的阿公阿嬤。不要小看這群平均年齡超過65歲的「學子」,他們上起課來專注投入 歌譜唱的朗朗上口,每每受邀表演時,更是卯足精神全力衝刺。對大多數的學員來說,年輕時礙於環境與工作,没有機會接觸樂器的學習,而現在能坐在課堂上有年紀相仿的同學做伴,滿心歡喜的吹吹唱唱、和樂融融,儼然成為生活中值得期待與寄託的一段美好時光這一切都得感謝龍坑國小和百姓公廟管理委員會提供場所與贊助經費,長期以來支持樂齡學習,關照社區阿公阿嬤們的身心健康,讓他們能怡情養性,健康快樂。

二、後龍樂齡樂活陶笛班是由龍坑國小蔡幸芝老師帶領及教導吹奏陶笛並且常常到各個地方表演反應熱烈收穫良多!

三、陶笛班長期也承蒙苗栗縣議會副議長李文斌議員的贊助另外後龍鎮公所及北龍裡社區也提供場地作為吹奏陶笛練習還有苗栗縣老人文康中心也同樣提供場地作為平日練習在此歡迎有興趣者一同加入謝謝!時間是星期三在老人文康中心星期五在龍坑國小星期六在北龍里社區活動中心!

四、後龍鎮樂齡樂活陶笛班平常演奏及吹奏陶笛的情形有上述相片可觀察非常熱絡並且常常出外表演大家反應非常熱烈讚譽有加特此說明謝謝!

五、謝謝大家並歡迎參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朱老師

後龍樂齡樂活陶笛班是由龍坑國小蔡幸芝老師帶領及教導吹奏陶笛並且常常到各個地方表演反應熱烈收穫良多!

0

加入時間: 2020.12.08

朱老師

加入時間: 2020.12.08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苗栗縣樂齢書法簡介:苗栗縣正鋒書道會

2020-12-22
瀏覽:
1,668
推:
28
回應:
1

苗栗縣頭份市樂齡桌球社的快樂

2020-12-14
瀏覽:
4,261
推:
100
回應:
1

苗栗縣後龍鎮樂齢樂活陶笛班的快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