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紮根20年,律光舞蹈團圓滿愛舞小孩的夢想!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律光舞蹈團以精湛的舞藝與舞碼,在大和美地區引領正統舞蹈的風氣!

“我們家妹妹開始學會走路後就很喜歡扭扭轉轉的,尤其是電視上有跳舞的畫面她特別愛看!所以三歲時我們就送他到律光舞蹈教室學舞,沒想到特別愛芭蕾舞蹈的她越學樂喜歡,所以我們就順著她的喜歡一直讓她念舞蹈班的練下去”家居和美的父母看著他們寶貝千金彩排時,感性說著女兒一路學舞走來的挑戰與收穫。

律光舞蹈團成立20年,當初的小女孩變成現在李嘉雯團長的好姊妹!

於2020年即將告別的12月假日的午後,在員林演藝廳有一大群即將在晚上發表的大小舞者依序在台上為完美演出而再三彩排勤練,他們是來自彰化縣和美鎮的律光舞蹈團於團長 李嘉雯及其他舞蹈老師的指導下一路勤練至今,就要在幾小時後的晚間將全團最完美的成果以芭蕾、民族、現代.舞碼.呈現出,讓觀眾感受到它們以青春為心靈舞蹈、青春嫩葉綠草 ,孕育無數絢麗花朵而帶給觀賞者一個充滿幻想與驚艷的舞蹈世界。

小女孩一路的學,擁有最好的美姿與美儀!

“我們律光舞蹈團成立了20年了!”團長李嘉雯要將寶貴的舞團20年營運藉由首次舉辦大型的公演當做大家的謦生。他說成立二十年來很多小朋友一路跟著她與老師學到大學的顆班而至今還在舞團,此等深厚師生情誼讓她倍感銘心。所以為要紀念這珍貴的二十周年,律光舞團不惜鉅資的排出最有視覺效果的燈光音響與服裝造型,再將舞會的主角-大小舞者以多齣的舞碼要展現律光舞蹈團的唯美舞韻及舞心讓大家感受而感動!

"很多小女孩都有當芭蕾舞公主的夢想"律光舞蹈團實現了她們的願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和美紮根20年,律光舞蹈團圓滿愛舞小孩的夢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