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崙社區歲末聯誼活動義剪、做粿、送春聯”小地方人情多溫暖!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二林鎮報導)

二林鎮華崙社區的歲末活動,在泰興宮邱治平主委及社區志工隊長葉瓊力合作下完美!

『今天帶著同學來泰興宮參加華崙社區舉辦的活動參加表演,最大的用意就在社區是我們自小生活的地方,在成長的過程中時時參與社區、關懷社區才能讓他們感受到“根”與 “本"的重要。此外,藉由活動的表演讓同學們充滿自信與展現才華的經驗值更是他們未來在都會求學時讓同學們佩服“二林來的小孩”多才多藝的豐富面向 』親自帶著萬興國中同學融入社區活動的校長 張婉玶表示!

二林儒林書法學會現場寫送春聯,讓社區民眾率先取得迎春好彩頭! 

於2020年進入尾聲的時刻,二林鎮華崙社區發展協會於泰興宮舉辦『廟前義剪寫春聯、掌中戲曲逗熱鬧』活動,由主委邱治平號召社區發展協會與志工隊共同辦理,邀請雅頓髮廊義剪、二林儒林書法學會寫春聯、社區媽媽教導做粿DIY、二水明世界掌中劇表演解說、中興國小太鼓隊表演、萬興國中舞蹈班演出....豐富又能與社區居民互動的精彩安排,讓不大的華崙社區洋溢著送舊迎新慶開春的歡樂與喜悅,也再次讓前來的各位長官與嘉賓見到華崙社區人親土親優質培力的社區成果。

雅頓國際時尚造型美女設計師們義剪, 帶給社區大小居民帥氣與美麗的體驗! 

“只要我們華崙社區有活動絕對是全體居民一起參與的大事!”華崙社區發展協會志工隊隊長葉瓊麗說: 此次的歲末活動一開始計畫就是大家都當成大事來辦理的規模,出錢出力的總動員下把活動要準備的物品及進行的程序都備妥及再三確認下進行。當天活動之所能進行完美,除要感謝各級長官的支持外,雅頓國際時尚造型美女設計師們的義剪、二林儒林書法學會大師們為社區民眾所寫的春聯及兩所學校的精彩表演…..都讓社區伙伴感謝在心。也因為有大家一起努力的辦理,才能讓小小的社區裡洋溢著“我們愛在華崙社區”大大的幸福感!

"現在小朋友連粿都很少吃了!"因此教他們做粿, 感受傳統的好滋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華崙社區歲末聯誼活動義剪、做粿、送春聯”小地方人情多溫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