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第七屆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暨第四屆優良地政士頒獎典禮 黃市長表揚優良不動產從業菁英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市要打造成為不動產交易安全的標竿城市,台南市長黃偉哲15日出席第七屆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暨第四屆優良地政士頒獎典禮,並頒獎表揚12位優良不動產從業人員,除肯定大家專業表現外,也衷心感謝促進資訊透明度與交易公平性的付出與努力。

圖文:台南市要打造成為不動產交易安全的標竿城市。(記者林易緒/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是宜居、宜業的城市,期盼未來台南市政府地政團隊能與民間業者共同努力,帶動台南市房地產業日益蓬勃發展,也為不動產買賣雙方提供最好的保障。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台南是宜居、宜業的城市,期盼未來台南市政府地政團隊能與民間業者共同努力。(記者林易緒/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台南市房地產交易件數呈現持續增加的趨勢,足見民眾對於置產台南及對台南市的未來各項發展保有信心,一般民眾一生的房產交易次數難有幾次,一旦賣屋通常是有換屋需求的時候,因此房市的交易非常仰賴優秀不動產公會的從業人員與地政士們,提供資訊明化及促進買賣雙方交易的公平性所作出的重大的努力,衷心感謝大家對健全台南市的不動產交易環境的諸多貢獻。

圖文:今年獲獎的優良地政士有毛文寶、吳宗藩、周國珍及莊文龍;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吳琇瑜、周俊良、郭佩欣、郭彥坤、黃邦基、葉錕良、蔡裕荏及賴畇蓁,合計12位優良不動產從業人員獲得本次殊榮。(記者林易緒/攝)

地政局長陳淑美表示,不動產經紀人員及地政士站在市長的第一線來協助民眾把關,需要許多的專業及耐心,是交易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因此,促進不動產交易市場穩定及安全,需借助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員,代為處理不動產登記、買賣租賃仲介或代銷等相關專業事務,期望未來各界能多推薦不動產業界從業菁英踴躍參與評選,更期盼相關人員努力提升專業素養,提供市場所需之服務,進而維護不動產交易市場安全。

圖文:地政局長陳淑美說建立良好房地產教育秩序規則。(記者林易緒/攝)

地政局長陳淑美指出,獲獎的優良地政士中的周國珍先生,熱心推廣公會會務、為業界及對社會付出不遺餘力,參與台南市「安南地政志工兼任隊長」21年,服務工作時數高達1339小時、更曾擔任「中華民國地政士公會全國聯合會」常務理事,期間內推動各項研習會並請專家學者辦理法令講座,提升全體會員專業品質,深受業界及後輩敬重,堪為楷模典範;而優良經紀人員獲獎人蔡裕荏先生則曾榮獲第六屆中華民國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傑出金仲獎經紀營業員楷模,再次獲獎,可說表現是倍受肯定。

地政局長陳淑美表示,建立良好房地產教育秩序規則,而健全房地產市場方案,在中長期措施中包括檢討預售屋紅單及房市炒作,日前內政部提及未來擬修正平均地權條例,新增條文禁止紅單轉讓,以抑制炒作,若查到有轉讓紅單情形,未來將會有罰則,她說,未來修法通過後,民眾仍可以預購預售屋,但預購的紅單將不可以再轉讓,加強管制預售屋銷售行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市第七屆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暨第四屆優良地政士頒獎典禮 黃市長表揚優良不動產從業菁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