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暖暖 黃凱與你慶冬至 雲林家扶親子搓湯圓、吃牛排~暖呼呼

文字-A A +A

圓圓暖暖 黃凱與你慶冬至

雲林家扶親子搓湯圓、吃牛排~暖呼呼

  冬至將至冷氣團來襲,黃凱議員心繫雲林家扶服務家庭,特地邀請雲林家扶110位阿公阿嬤及親子們,一起搓冬至圓、享用牛排大餐,更發送每戶服務家庭1000元全聯禮券,溫馨迎接冬至團圓。虎尾鎮長丁學忠、鎮代會主席林嘉弘與黃凱議員更與家扶阿公阿嬤一起搓湯圓、切牛排,讓雲林家扶的親子們提早歡度冬至團圓。

黃凱議員邀請106位雲林家扶親子一同提前歡度冬至,並特別準備了湯圓及牛排與家扶親子們一起享用。

  雲林家扶感謝黃凱議員的發起圓圓暖暖搓湯圓、吃牛排活動,以及白沙屯媽祖雲林文化至善協會執行長蔡銘貴代表捐贈870件媽祖背心給雲林縣政府,以及捐贈170件媽祖背心給雲林家扶的兒少,更有澐軒有機農場李壽郎老闆更加碼送給每戶出席家庭有機火龍果禮盒,讓家扶親子有媽祖保庇,還能溫暖健康過冬至。

黃凱議員照顧弱勢家庭不遺餘力,招待雲林家扶106位親子享用牛排及湯圓,提前歡度冬至。

  黃凱議員亦是家扶委員暖心表示:感謝丁學忠鎮長、林嘉弘主席、社會處長林文志、雲林佳聯有線電視公司許恆慈董事長、白沙屯媽祖雲林文化至善協會蔡銘貴執行長、澐軒有機農場李壽郎老闆、李美惠委員,一起關懷陪伴雲林家扶的嬤孫一起團圓過冬至,吃牛排一起過冷冬。

黃凱議員與來賓們一同為家扶親子們切牛排、品嘗美味大餐。

  黃凱議員與丁學忠鎮長及來賓,與阿公阿嬤一起搓湯圓,更扮起大廚端起牛排幫家扶親子上菜切牛排,丁鎮長開心表示;黃凱議員長期致力照顧弱勢不遺餘力,每當年節都會掛心弱勢家庭的長輩們,透過慶冬至搓湯圓活動,跟家扶阿公阿嬤們重溫搓糯米糰、搓湯圓、吃湯圓,祝福長輩們健康長壽,小朋友們在幸福雲林歡樂長大。

感謝黃凱議員、丁學忠鎮長、雲林佳聯有線電視公司許恆慈董事長、白沙屯媽祖雲林文化至善協會蔡銘貴執行長、澐軒有機農場李壽郎老闆等與雲林家扶親子一同搓湯圓。

  美味牛排端上桌,丁學忠鎮長及黃凱議員及來賓們親切的為阿公/阿嬤們切牛排,讓從沒有吃過牛排的家扶許阿嬤覺得足感心。張爸爸表示:今年冬至最溫馨幸福吃牛排親子三人還有最歡樂的搓湯圓吃冬至圓,真是難得的親情享受。家長們頻頻感謝黃凱議員的貼心安排,讓親子們或祖孫們可以提早歡度冬至佳節。

活動尾聲每戶雲林家扶親子除了吃得飽飽外均獲得1000元全聯禮券及一戶一盒的有機火龍果禮盒,讓家扶親子們吃的開心拿的開心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黃凱議員發起這個活動,讓許多家扶的阿公阿嬤有機會吃牛排,更重溫以前準備湯圓的盼團圓時光。以及與會貴賓們對活動的支持與相應,替雲林家扶的祖孫及親子們加油增添滿滿的活力,讓他們得以不畏寒冬的來臨,可以更加堅強的為未來繼續努力奮鬥向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圓圓暖暖 黃凱與你慶冬至 雲林家扶親子搓湯圓、吃牛排~暖呼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