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議員黃秋媖:友善動物程度是國家文明指數 「一個國家怎麼對待動物,就可能怎麼對待人」(1部影片)

文字-A A +A

動保議員黃秋媖:友善動物程度是國家文明指數 「一個國家怎麼對待動物,就可能怎麼對待人」(1部影片)

今(8)日是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四次定期大會市政總質詢,上午黃秋媖議員針對北高雄第一座寵物公園,及改善寵物殯葬問題-爭取園區等關心毛小孩動保相關專業議題,請教陳市長,質詢後,記者請問議員市政總質詢後有哪些想法看法想補充,還有些質詢心得可不可以說一下。

 

黃秋媖議員:剛質詢完,好像剛剛大考聯考考完一樣,很緊張,緊張完之後非常放鬆。

我在這邊要非常感謝市民朋友,大家對動保議員秋媖的支持,給我機會栽培我,讓我為動保界發聲。

 

剛剛我針對高雄市動保界會關心的幾個好議題發聲,就教市長市政做為,

第一個是北高雄第一座寵物公園的進度,那目前來說的話,進入最後細部設計,

這個月會發包預計明年四月到六月會完工。明年來說的話,高雄市會有第二座寵物公園,就坐落在北高雄,在我的選區,就任議員兩年以來這是我的政見,很高興可以看到它明年實現。

 

然後再來是寵物樹灑葬的部分,明年一月就要開始開放給民眾使用,那我剛剛有跟市長爭取寵物的火化爐。因為,很多市民朋友對火化的部分,還需樹灑葬,沒有火化。

火化的話可能要先到別的地方,火化完之後再過來樹灑葬,那本席建議市長就是完善樹灑葬設施,市長說要寫計畫到中央去申請經費來做,真的很感動市長的努力。

 

然後再來,本席常常推動動保,認識很多愛媽,知道她們把那些毛小孩都當成自己的孩子,真的是每一個毛孩子都是她(他)的孩子。長期照顧這些毛孩子,照顧這麼多年等往生的時候。這些愛媽真的很想要紀念它。我剛剛有跟市長爭取讓毛孩子能葬在公益樹灑葬園區,希望它是有公益的性質,讓這些愛媽能夠在她照顧一輩子的毛孩子往生之後,也有一個免費的公益園區,給這些毛孩子有個好歸宿,供她們做懷念。

 

然後,非常感謝市長剛剛的支持,未來在議會會繼續為動保,為這些毛孩子發聲,市民朋友請多多支持指教,謝謝。

動保議員黃秋媖:友善動物程度是國家文明指數 「一個國家怎麼對待動物,就可能怎麼對待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動保議員黃秋媖:友善動物程度是國家文明指數 「一個國家怎麼對待動物,就可能怎麼對待人」(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