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谷跑山雞 放牧蛋 無毒 優質的農產品

分類:
文字-A A +A

圖:與會來賓一起見證縱谷區域的雞肉蛋品好食材 左二:花蓮縣花東養雞協會張進義理事長,左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牧處李宜謙科長,左四:FDA金帽主廚陳麒文,左五:中華民國養雞協會王建培秘書長,左六:中興大學動物科學系陳志峰教授(中華民國養雞協會提供)

(記者孟憲玉報導)花東縱谷地區有著最純淨的土地、最潔淨的水源以及最用心的職人們。今年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及中央畜產會的指導與支持下,中華民國養雞協會以8個月的時間於縱谷區域的進行飼育輔導工作。奔走南北長達180公里地境內的各個牧場,全力協助縱谷養雞職人。中華民國養雞協會推出「縱谷跑山雞」與「縱谷放牧蛋」雙品牌,於台北希望廣場舉辦【縱谷跑山雞 縱谷放牧蛋 好雞好蛋見面會】,將最優質的雞肉與雞蛋,呈現給大台北地區的消費者。

見面會上中華民國養雞協會秘書長王建培於致詞時表示,自前兩年起,國人在雞肉方面的年均消費量,已超越豬肉,每人每年平均消費38公斤的雞肉;而在雞蛋方面,每人每年平均食用330顆蛋。這樣的趨勢,正是因為雞肉、雞蛋皆為蛋白質的優質來源。雞肉低熱量、高蛋白的特性,對銀髮族、健身族、乃至於小朋友,都是極佳的營養來源。

而雞蛋除卻高蛋白的特性外,富含人體所需的卵磷脂、氨基酸與多樣微量元素,更是方便經濟的營養補給。正是因為國人需求的增加,養雞協會有責任為消費者找尋更好的產品。而此次將縱谷區域的好雞、好蛋帶到台北來,就是具體的實踐。王秘書長更告訴大家一個營養來源選擇的口訣~「一隻雞是全家人的營養,兩顆蛋是一天的活力」,期盼消費者多多消費花東縱谷區域的好雞、好蛋。

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牧處家禽生產科科長李宜謙致詞時則表示,營養師都會告訴大家,要吃健康的白肉。而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礦物質與蛋白質的白肉正是雞肉,所以多吃雞肉是正確的選擇。雞肉、雞蛋,都是營養健康的食材。在花蓮純淨山水中長大的雞、生出的蛋,更是無毒、優質的農產品。

此外,花蓮縣花東養雞協會理事長張進義與其他三家縱谷養雞牧場生產者也共同上台,告訴消費者,「縱谷跑山雞」、「縱谷放牧蛋」,「自然無毒環境.穀物牧草粗飼」、「純淨飼養.自然放牧」、「小規模友善照養.16週野放成熟」…等優點。 「縱谷跑山雞」與「縱谷放牧蛋」,源自花東縱谷區域的自然與純淨,是消費大眾找尋健康、營養、美味食材時的最佳選擇。

圖:縱谷跑山雞 見面會獲與會來賓大力推薦(中華民國養雞協會提供)

圖:縱谷跑山雞創意料理品嚐會現場

(圖/中華民國養雞協會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01

孟憲玉

加入時間: 2018.07.01
2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4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 總獎金高達245萬元

2024-04-09
瀏覽:
2,886
推:
0
回應:
0

中山區公所單身聯誼活動覓佳緣 相遇在玫瑰園

2024-03-22
瀏覽:
1,813
推:
0
回應:
0

參與式綠能展演劇場 體驗永續能源與表演藝術

2023-11-30
瀏覽:
2,482
推:
0
回應:
0

北市中山區單身聯誼活動 共譜午後花漾戀曲

2023-09-18
瀏覽:
2,433
推:
0
回應:
0

無國界手工皂初級班 創造質感新生活

2023-07-13
瀏覽:
3,941
推:
0
回應:
0

中山區成年禮「2023成長知旅」留下溫馨美好回憶

2023-07-10
瀏覽:
2,417
推:
1
回應:
0

颱風季來臨 林右昌:及早做好防災準備

2023-05-26
瀏覽:
2,297
推:
0
回應:
0

中山區公所與文昌宮攜手宣傳人口政策活動

2023-05-15
瀏覽:
2,511
推:
0
回應:
0

縱谷跑山雞 放牧蛋 無毒 優質的農產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