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暖被獻愛年長榮民(眷),溫暖長輩的心

文字-A A +A

    輔導會為了協助年長榮民(眷)溫暖的渡過寒冬,提供榮民服務處經費購買保暖物資舉辦寒冬送暖感動服務,日前雲林縣榮民服務處許淑菁副處長即率領榮欣志工,前往斗六市及林內鄉到府貼心致送保暖棉被給多位長輩,以實際的行動溫暖長輩的心,活動過程極為溫馨,長輩們紛紛表達感謝之意。

    雲林縣榮服處許淑菁副處長表示,雲林縣青壯人口外移嚴重,許多榮民長輩們子女都到外縣市打拼生活,留下年邁的長輩獨居或者雙老互相照顧,但缺乏子女的照顧難免顯得孤獨,因此榮服處對於這些長輩們長期付出心力去關懷訪視與協助,讓長輩們都能健康喜樂的生活,而藉由本次寒冬送暖的關懷活動,希望協助長輩們為即將到來的寒冬做好保暖措施,也預防寒冬中居家意外的發生。

    本次致送保暖棉被的溫暖之舉,可以說讓每位受訪的榮民(眷)備感窩心,十足的欣喜與感動,對輔導會及榮服處的用心紛紛表達了感謝之意,也獲得受訪長輩們家屬及鄰里的一致好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暖被獻愛年長榮民(眷),溫暖長輩的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