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轉動幸福『扇』播愛園遊會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轉動幸福『扇』播愛

園遊會打造兒童Fun心遊樂園

  雲林家扶12/6在虎尾農博公園舉辦歲末園遊會,感謝永慶慈善會、福德巧新慈善會、正隆暨鄭火田慈善基金會、開元食品、山璞建設、震旦陳永泰公益信託、育達獅子會、斗南響叮噹百貨、育達慈善會、虎尾魅力商圈、金舜昱實業、雲科大EMBA校友會、利慶商行、莊氏宗親會、良達食品、大勝化工、弘揚食品、開揚食品、虎尾獅子會、北港獅子會等,帶來美食與大型氣墊城堡、趣味競賽、闖關遊戲,打造屬於雲林家扶兒童的遊樂園,更謝謝雲林縣政府及各鄉鎮公所熱情相挺,集結各界愛心「轉動幸福~【扇】播愛」。

  雲林縣縣長張麗善(第一排中間)親臨雲林家扶歲末園遊會激勵扶助家庭的辛勞與付出。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家扶園遊會首次在虎尾農博公園舉辦,雖然受到疫情的嚴峻威脅,但看到家扶在這次活動中作足各項防疫措施,包括每個人在進場前接受體溫量測,讓每個人戴上口罩;活動設計也是盡量做到安全社交距離的防疫要求,雲林家扶還特別為所有家庭準備野餐墊,讓1000多戶服務家庭親子一起在農博園區大草皮『fun心野餐、開心玩』。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後左四)致贈感謝狀給虎女獅子會,感謝熱心設攤分送熱食。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表示:家扶歲末活動打造遊樂園,邀請珈珈舞蹈團帶領大小朋友一起暖身帶動跳,也邀請育達獅子會與慈善會、福德巧新慈善基金會、震旦行、正隆等貴賓陪伴家扶親子一起穿可愛恐龍裝、大腳ㄚ,進行恐龍跑步、毛毛蟲轉圈圈分組大對抗,現場滿滿的歡笑聲。家扶北港區副主委呂保岳則感激64個愛心攤位準備美食小吃,讓1000多戶服務家庭進行享用,其中雲林家扶的自立家庭-敬保堂螢火蟲愛心會,每年都以歡喜回娘家的心情設攤,讓曾經取之社會的他們,可以回饋這個社會,期待讓扶助家庭在健康、舒適的環境進行野餐,陽光、和風、草地,讓扶助家庭有開心的一天,慰勞家庭一年的辛苦。

貴賓陪同雲林家扶弱勢家庭玩毛毛蟲趣味競賽。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雲林縣政府與各鄉鎮公所熱情相挺,讓4000人的歲末園遊會在虎尾農博順利舉辦,還有企業各界善心人士,滿滿愛心攤位、義剪、美食小吃,還有轉動幸福的電風扇、白米、麵條、洗衣精、沙拉油、衛生紙、素肉鬆、冬粉、香菇、鮮蝦河粉、牙膏、洗髮精、醬油…等滿滿物資,讓專屬雲林家扶服務家庭的團圓日,攜手「轉動幸福~【扇】播愛」。

社會大眾熱心公益前來雲林家扶歲末園遊會設攤分送熱食給扶助家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轉動幸福『扇』播愛園遊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