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狀猿餐飲歲末送暖 招待彰化家扶兒吃燒肉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員林市報導〕吃燒肉可能覺得稀鬆平常,但還是有一群孩子從未到過燒肉店,烤狀猿餐飲集團創辦人彭道銳及財務長陳惠芬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今(5)日在烤狀猿員林店招待彰化家扶20名家扶兒吃燒烤大餐,來自鄰近大村、員林、埔心、永靖、田尾、花壇等鄉鎮市,也有遠從埔鹽鄉來的家扶兒,紛紛提早抵達集合地,只為了搶先一步體驗燒烤樂趣,也在吃到第一口燒肉露出幸福與滿足的笑容,讓家扶兒感受到社會帶來的溫暖與支持力量。

彰化家扶兒遞上感謝卡片,謝謝招待他們用餐的烤狀猿餐飲集團。烤狀猿餐飲集團協理陳明興表示,謝謝家扶兒的感謝與回饋,歲末送暖的發起是因品牌創辦人彭道銳家庭環境關係,從小就養成獨立、艱苦、耐勞的習慣,也加深對弱勢孩童的關懷與照顧,而今年已經是第四年招待家扶兒,也擴展到南彰化,期待讓彰化家扶兒都有機會體驗烤肉的樂趣,也希望善的循環能在家扶兒的內心中發芽,在將來有能力可以回饋社會。

遠從埔鹽鄉來的阿龍和阿璇,父親從事農業臨時工,母親患有紅斑性狼瘡免疫系統疾病,但母親為了照顧阿龍及阿璇從事家庭代工,以微薄的收入補貼家中生活費用。阿龍和阿璇從小到大都在家中及學校用餐,沒機會到日式燒肉餐廳享用大餐,這次活動是他們第一次到燒肉餐廳享用餐點,一切都很新奇,當各式各樣的肉品、海鮮一盤一盤的送上來,讓他們都大開眼界,驚喜直呼「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多肉和海鮮!原來還有飲料吧及冰淇淋吃,我們要全部都吃光光!」。

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表示,感謝烤狀猿餐飲集團連續第四年招待彰化家扶兒「猿」夢,也透過行動關懷弱勢孩童,讓家扶兒學習到各種燒烤知識,吃的開心更吃的安全,希望藉由社會善心企業拋磚引玉與善舉,能讓更多善心人士投入幫助家扶孩童的行列,邀請社會大眾發揮愛心響應家扶基金會「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一起投資家扶兒,共創無窮世代,讓家扶兒暨其家庭能渡過寒冬迎接希望的新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16
推:
3
回應:
0

烤狀猿餐飲歲末送暖 招待彰化家扶兒吃燒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