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舉辦導師知能研習講座暨績優導師頒獎

文字-A A +A

高雄市路竹區高苑科技大學學務處為提升教師教學能量與學生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舉辦「109學年度導師知能研習暨108學年績優導師頒獎」活動,由高苑科大校長趙必孝博士頒發108學年度績優導師獲獎人員,致贈感謝狀及禮品,隨後由國立中正大學學務長鄭瑞隆教授以「學生身心照顧與防治」為題,與導師們分享導師的責任及如何從中肯定自我價值。

  

鄭瑞隆教授長年致力於犯罪防治研究工作,保護服務年資20年以上,並獲得保護性服務最高榮譽衛福部紫絲帶獎資深優良獎殊榮,教學輔導經驗豐碩,鄭學務長風趣幽默與專業的演說,博得滿堂笑聲與喝采,讓與會的教師們在輔導經驗上受益良多。

鄭教授演講中講述大學新生入學後常有的心理情緒反應,分享新世代學生教育價值的轉變,並提到從學生的身上可以看見導師的價值,有樂觀正面的老師,才有快樂的學生,多正向思考,也應多疼愛自己,切勿讓工作填滿自己的時間,勉勵導師們用愛與活力來關懷學生。鄭學務長以豐富教學經驗及多元實際案例分享,期許每位學生都能在導師的引領下,充滿自信、充滿愛,關注自己也學習關懷他人的需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舉辦導師知能研習講座暨績優導師頒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