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夫人劉育菁推薦在家好料理 用咱在地食材做出美味的鵝肉佳餚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市長夫人劉育菁2日出席下營區田媽媽鵝鄉園餐廳開發鵝肉分切、鵝肉加工品發表會時,強調是上班女性的一大福音,5分鐘就可以上一道菜,包括冬令進補等多樣化的小包料理,是值得加以推廣的鵝肉佳餚,市長夫人劉育菁還當場料理一道炒沙茶鵝柳,博得不少掌聲。

圖文:台南市長夫人劉育菁(中)說冬令進補等多樣化的小包料理,是值得加以推廣的鵝肉佳餚。(記者林易緒/攝)

下營田媽媽鵝鄉園餐廳負責人顏雍哲表示,開發鵝肉分切、鵝肉加工品,包含「分切鵝肉塊」、「去骨鵝柳」、「3代同堂鵝肉湯」、「麻香鵝米糕」、「沙茶鵝柳」等5樣產品,為了教導消費者如何運用料理出美味的鵝肉佳餚,更以這次的生鮮鵝肉分切品,如「分切鵝肉塊」、「去骨鵝柳」製作出20樣鵝肉料理,印製出精美的料理食譜分享給民眾。

市長夫人劉育菁表示,鵝肉規格相較於其他禽肉為大,普遍用於家庭料理上更為不便,進而影響消費者選購並自行料理,同時消費型態和家庭結構改變,多數民眾多選擇外食鵝肉料理。

圖文:田媽媽鵝鄉園餐廳邱惠梓為台南市長夫人劉育菁介紹強化鵝肉的分切、加工運用為理念,研發多項生鮮鵝肉及加工料理包產品。(記者林易緒/攝)

下營區長李宗翰表示,台南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台南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與下營田媽媽鵝鄉園餐廳合作,以強化鵝肉的分切、加工運用為理念,研發多項生鮮鵝肉及加工料理包產品,其目的就是希望提供鵝肉的料理便利性,讓民眾在家也能輕鬆做、安心吃。

圖文:下營區長李宗翰(右2)說用咱在地食材教導消費者如何運用料理出美味的鵝肉佳餚。(記者林易緒/攝)

田媽媽鵝鄉園餐廳邱惠梓表示,他們開發的「3代同堂鵝肉湯」、「麻香鵝米糕」、「沙茶鵝柳」屬熟食冷凍料理包,2人份的份量或是喜歡自行料理的民眾選購品嚐,鵝肉新產品請臉書搜尋「下營田媽媽鵝鄉園餐廳」,支持在地國產鵝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市長夫人劉育菁推薦在家好料理 用咱在地食材做出美味的鵝肉佳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