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圍環境犯煞?引發官訟是非多?外煞風水!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台北報導】

(示意圖/旺好運) 

我們生活的環境或許原本是平安、健康、喜樂,甚至財運、事業都非常旺,財運亨通,有時會因外在環境的道路、河川、溝渠、建築物、電線桿、燈桿、變壓器、電塔等設施所造成的外煞,就容易引發官訟是非、口角、意外血光、病痛,一定要注意,國師 楊登嵙 教授 特別指出要盡快改善它,若憾事發生就後悔莫及! 

國師 楊登嵙 教授 特別提出注意事項及如何改善:

一、 剪刀煞:房屋位於Y字形分叉路口的夾角處,如同位於剪刀的刃口,稱為「剪刀煞」。

容易引發:

1.意外血光。2.屋內人不和諧。3.官訟是非、口角。4.住戶經常搬遷。5.員工流動性高,管理不易。

解決方法:

1.刃口處種植高大樹木。2. 擇日選時,安裝開光「石敢當」。3.經營與刀刃有關之行業,例如製刀店、屠宰店、理髮店。4.開設宮、廟、佛寺、教堂。

二、 是非牆:圍牆高而近逼房子,牆上又插設尖銳鐵條,好像把自己置於監獄之內,稱為「是非牆」。

(示意圖/翻拍) 

容易引發:

1.官訟是非。2.氣量狹小。3.朋友越來越少。

解決方法:1.拆除尖銳鐵條。2.將圍牆改低。3.圍牆與房屋之間,最好距離兩公尺以上。

三、 牢獄煞:書云:「正屋中低,四獸高,為拘囚之象。」本身房子不高,前後左右卻緊鄰高樓,稱為「牢獄煞」。

容易引發:1.官訟是非。2.宅運退敗。3.運勢退敗,有志難伸。4.員工不易管理。

解決方法:1.不宜當住家。2.房子內外要明亮耀眼。

四、 穿心煞:道路沖射房子前面,稱為「穿心煞」。容易引發:1.意外血光。2.官訟是非。3.住家則家內不和諧。4.商店則員工管理不易,流動率高。

解決方法:1.前陽台種植綠色植物。2.安置石敢當。3. 擇日選時,安裝開光羅盤。

五、 暗箭煞:道路沖射房子後面,稱為「暗箭煞」。

容易引發:1.意外血光。2.官訟是非。3.犯小人。4.住家則家內不和諧。5.商店則員工管理不易,流動率高。

解決方法:1.前陽台種植綠色植物。2.安置石敢當。3.擇日選時,安裝開光羅盤。

六、 壁刀煞:房子被牆壁、圍牆直線沖射,稱為「壁刀煞」。

容易引發:1.意外血光。2.官訟是非。3.病痛開刀。4.屋內人不和諧。解決方法:1.被沖射之處種植綠色植物。2.擇日選時,安裝開光羅盤。

七、 壁角煞:房子被牆角、屋角斜線沖射,稱為「壁角煞」。

容易引發:1.意外血光。2.官訟是非。3.病痛開刀。4.屋內人不和諧。

解決方法:1.被沖射之處種植綠色植物。2.擇日選時,安裝開光羅盤。

八、 催火煞:房子屋頂或附屬設施呈尖形,稱為「催火煞」。

容易引發:1.火災。2.意外血光。3.是非口角。解決方法:1.將尖形設施改成平面或圓弧形。2.屋頂勿用紅色、綠色。

九、 鐮刀煞:為了出入方便而在房子前面架設樓梯,稱為「鐮刀煞」。

容易引發:1.意外血光。2.病變開刀。3.官訟是非。解決方法:1.將架設在前面的樓梯拆除。2.樓梯應建在房子後半部。3.不宜當住家,只可當倉庫。

十、 三川煞:廟宇屋脊兩端(三川脊)尖聳高蹺,鄰近被沖對的房子,稱為「三川煞」。

容易引發:1.意外血光。2.官訟是非。3.口角爭執。4.病痛。

解決方法:1.被三川脊沖對之處的陽台種植植物。2.擇日選時,安裝開光羅盤。

十一、 刀鋸煞:房子四周有斷垣殘壁相對,稱為「刀鋸煞」。

容易引發:1.意外血光。2.犯小人。

解決方法:1.夷平斷垣殘壁。2.斷垣殘壁相對處,種植樹木。 

▲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 創會理事長 國師 楊登嵙 教授 http://www.xmmmy.com/cht/content/2/

(#名門 #楊登嵙 #八字 #地理 #風水 #命名 #取名 #合婚 #擇日 #文昌位 #易經 #卜卦 #算命 )  

台灣電報https://enn.tw/?p=61467 電傳媒https://2udn.com/?p=25472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周圍環境犯煞?引發官訟是非多?外煞風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