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 滿滿愛心與希望起跑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二林鎮報導〕彰化縣馬拉松嘉年華壓軸第四場,2020 Polio Run VII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於今(29)日在彰化縣二林工商起跑,現場湧入近3千名跑者,今年路跑吸引不少演藝界朋友參與,還有《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代言做公益並與跑者一起奮勇向前,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路跑活動匯集眾人滿滿的愛心與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能支持身障活動,關心身障朋友,也歡迎大家來體驗彰化二林之美,並將彰化打造成運動縣,成為一個健康宜居城市。

王惠美說,這場充滿愛與希望公益路跑,最主要是要為伯立歐家園來募款,同時也是讓弱勢的小兒麻痺能夠走出來,與大家一起在賽道上奔跑,一路上也會有很多人等待著他們,展現地方熱情,同時也達到募款的效果。謝謝許多善心人士一直在支持著籌建伯立歐家園的計畫,目前經費還缺一點點,最後的一哩路,拜託大家再支持一下,一起為這些弱勢朋友終老的家園來努力。此外,縣府向藝術家募集作品,以行動支持伯立歐家園興建計畫,後續還會有義賣活動。

王惠美表示,二林有漂亮的蕎麥,也有很多的酒莊,在地的農特產品也很多,感謝大家的參與,為伯立歐而跑的公益路跑活動今年已邁入第7年,謝謝許多朋友們的共襄盛舉,也謝謝公所與社區民眾準備小點心,並沿路為大家加油。

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理事長陳忠盛表示,非常感謝王縣長的縣府團隊把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納入彰化縣馬拉松嘉年華的賽事,透過路跑可以讓更多跑者來欣賞台灣僅有的蕎麥花田就在二林,除此之外,也希望所有的跑者與社會大眾能夠支持幫忙他們籌建伯立歐家園,讓身障者、年老、獨居、家中經濟困難者,未來有一個能遮風蔽雨、安身立命、安度晚年的家園。

田中千繪說,「就是要來支持他們的!」她9月份時曾來到伯立歐的工場,聽到陳理事長的分享,覺得非常感動,且看到員工努力工作的樣子,她覺得應該要來支持參加,有力出力,也希望未來的賽事能有更多人參加,幫助伯立歐家園。

今年邁入第七屆的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星光熠熠,有《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及長期關懷各項公益活動的影視紅星梁佑南、喜劇泰斗元六、戲說台灣演員群等,跑友們除了能飽覽二林在地的人文風情,沿途欣賞美麗的蕎麥花海,路跑活動更串聯社區力量,途中在地鄉親展現高度的熱情,紛紛認養補給站,提供多樣在地美食給跑者加油打氣。路跑結束後,在主會場設有善心單位捐贈的物資作為愛心義賣的小市集,讓所有民眾與跑友除了參加路跑活動外還能舉手做公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6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08
推:
3
回應:
0

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 滿滿愛心與希望起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