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甕樂團現場演奏歡唱 榮家變身那卡西會場

文字-A A +A

日前陳正庭老師帶領飛天甕樂團第一次蒞臨高雄榮家舉辦敬老關懷表演。樂手老師們精通各項樂器,有小喇叭、電吉他、電子琴、薩克斯風等,技巧精湛的為女歌手們伴奏,現場氣氛轉變為歡樂的那卡西會場,一起歡度愉快的午后時光。

主持人黃靖惠老師逗趣的主持風格,深獲榮家長輩們喜愛,讓長輩們笑說她是今天的班長。主持人也幽默說:大家要聽班長的話,全程戴口罩看表演好不好?長輩們大聲回應:好。

在樂師們的伴奏下,女歌手們演唱多首抒情又動聽的老歌,有《蘇州河畔》、《第一個夢》、《情人的黃襯衫》、《意難忘》、《夜來香》、《可愛的玫瑰花》、《我只在乎你》、《月亮代表我的心》、《夜上海》、《春夏秋冬》、《恰似你的溫柔》、《真情》等長輩們耳熟能詳的懷舊老歌。歌手們風格各異,有的嗓音甜美動人,有的沈穩有磁性,長輩們報以最熱烈的掌聲。主持人問長輩們:今天第一次來榮家表演,大家喜不喜歡?長輩們大聲說喜歡。以後再來表演好嗎?94歲馮伯伯大聲說:要的、要的!

陳正庭老師表示,飛天甕樂團係由一群志同道合且具音樂背景之社會人士組成,樂團成員有樂師、主持人及歌手等,希望人生下半場能夠退而不休,持續透過表演回饋社會。高雄榮家感謝飛天甕樂團的精湛演出,讓榮家變身為歡樂那卡西,陪伴長輩們開心一下午。歡迎樂團有機會再來榮家表演,滿足長輩們的想望。也呼籲長輩們時序已入冬,持續落實各項防疫措施,保護自己就是保護他人,祝福大家健康快樂每一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2

Chuan Chen

加入時間: 2020.07.02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飛天甕樂團現場演奏歡唱 榮家變身那卡西會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