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獅子會 發揮愛心 做愛心 募熱血 、熱心公益暨捐血活動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報導】

國際首席獅子會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理念,今109年11月27日上午於桃園愛買,挽袖做愛心作伙來捐血為地方盡一份心力,時間--早上10:00點至18:00下午點在桃園愛買舉辦「 做愛心 募熱血」活動(武陵高中旁)熱情登場。 

首席獅子會由創會長鐵工盛胡家豪帶領下,貫徹理念,邀請民眾一起捐血做公益,確實落實社會服務之理念,足為社會公益的典範,展現獅子會博愛互助精神。  

挽袖響應捐血活動,儘管天氣略顯些涼,依然阻擋不住首席獅子會獅兄獅姐獅嫂們的熱情奉獻!

▲今日第一位挽袖做愛心為地方盡一份心力的熱血先生 首席獅子會 感謝您 !

一早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會長鐵工盛家豪,就在賴LINE動態上溫馨感性說:捐血為什麼是最好的福報、他是完全沒有拿我們本身任何現實的物資物質及金錢卻是用在最大的效益拿來救人。

首席獅子會平時更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希冀以實際作為回饋社會,展現「獅子」之精神,幫助社會更多需要服務的人。 

▲有情有義、熱心公益---陳學新! 

▲▼輕鬆一下 生意不好 會長夫人游小喬 包場 咬這牙 也要 撩落去....... 忍住哦!

▲咬牙 撩落去.......好痛阿...亦然歡笑 展愛心!

▲美麗的榮譽副總監 葉順英獅友特為首席會挽袖熱血! 

▲感恩--聖德會前會長 蘇佳慶獅友挽袖捐出熱血 救人!

▲ 張文興 首席獅子會--顧問 (龍山扶輪社社長、讓愛飛揚理事長)現場挽袖熱血 500CC

▲星辰會 曹典建主席蒞臨首席會熱血活動現場 挽袖熱血!

▲感謝 首席會理事 陳東榮 獅友!

捐血不僅促進人體血液代謝,有益身體健康,更能將熱血送給需要的人,獅子會長期秉持著服務宗旨,尤其是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的愛心不落人後熱血及幫助弱勢助人精神深深讓 記者 我 感動!

 ▲▼上下熱血現場…....花絮  感謝 首席獅子會、獅兄獅姐獅嫂們,社會有您 真好!

首席獅子會 發揮愛心 做愛心 募熱血 、熱心公益暨捐血活動圓滿成功!

記者--感謝首席獅子會獅兄獅姐獅嫂們,社會有您們真的真的...真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首席獅子會 發揮愛心 做愛心 募熱血 、熱心公益暨捐血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