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欣志工余寶鳳溫暖送愛 認養榮民遺孤

文字-A A +A

榮眷余寶鳳為人熱心,且喜歡從事公益活動,本身也在雲林縣榮服處擔任志工,長期關懷照顧榮民(眷)等不遺餘力,自得知榮服處開始推動認養榮民遺孤時,即開始進行捐款,協助失依遺孤助學,後來還邀約女兒一起認養榮民遺孤,愛心不落人後。

余小姐平時從事志工工作,常掛著笑臉至年長榮民(眷)家中進行訪視,也常到雲林榮家陪伴內住年長榮民聊天、散步及就醫等活動,深獲地區榮民(眷)喜愛及肯定,每月更主動將認養遺孤款項,送至雲林縣榮服處,協助遺孤就學,愛心總是不落人後,為感謝她的無私奉獻及長期協助榮服處服務照顧榮民(眷),趁著余小姐至榮服處繳交認養遺孤捐贈款時,邵更新處長特別致贈禮盒以表示感謝之意。

邵處長表示公務機關資源有限,持續推動榮民遺孤認養工作是一件較為困難的事情,但還好榮欣志工及雲林榮服處與榮家的職員們,都很認同此項活動,每月都會定期小額捐款,讓愛傳揚出去,協助榮民遺孤順利就學,邵處長也歡迎各界善心人士及企業,踴躍參與捐助,協助失依孩童的就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欣志工余寶鳳溫暖送愛 認養榮民遺孤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