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頭清水岩溫泉露營區OT案簽約 豪華露營帳篷曝光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市報導〕彰化縣政府今(24)日在縣府中庭與清水匯股份有限公司進行「社頭清水岩溫泉露營區OT案」簽約儀式,彰化縣長王惠美有感而發說,等很久了!前後歷經3任縣長,好不容易,終於招商成功,預計明年暑假前即可營運,提供五星級露營體驗,且附近有縣定古蹟清水岩寺、登山步道等景觀,再結合觀光工廠,以及絲襪、口罩等產業,帶動彰化東南角觀光旅遊、經濟發展,謝謝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各級民代及地方人士用心共同來完成。

王惠美表示,剛獲公共建築景觀獎大獎的清水岩溫泉露營區,是中部最大且合法的露營區,更跳脫露營是很苦的觀念,提供五星級的露營設備,園區規劃為溫泉遊憩區、生態遊憩區、豪華露營區、自助露營區,設施則有溫泉湯屋、泡腳池、露天風呂、餐廳、觀景台、兒童遊戲場、活動廣場、景觀水池、戶外烤肉區、野餐區、停車場等,歡迎「清水匯股份有限公司」加入行列,簽約後將陸續點交且後續投資。

參山國家風景區處長柯建興表示,社頭清水岩露營案經歷三任縣長及縣府團隊的努力,未來確實能夠為參山國家風景區的八卦山風景區東南角帶來幸福,交通部林佳龍部長也曾允諾,等開幕時會親自來參加露營,社頭、田中、二水獲得經典小鎮,陸續也會投入相關預算,讓這三個經典小鎮,不管是鐵道、鐵馬道、人行步道,與長青自行車道、田中森林公園、十八彎古道等地串聯,為彰化八卦山東南角帶來精彩的觀光遊憩活動。

清水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曾瑞霞指出,清水岩溫泉露營區營運後,未來希望突破以往露營的很苦的印象,打造出與眾不同的豪華露營溫泉區,以及觀光旅遊聖地,讓遊客可以享受不同的人生體驗,來彰化觀光旅遊,也一定會很努力,用心經營彰化,期待明年2021年6月見。

社頭鄉長劉錦昌表示,社頭清水岩是全國最大的露營區,也是彰化境內唯一有溫泉的地方,社頭鄉民都很期待已久,到今日總算有結果,感謝王縣長的用心規劃,積極尋找廠商,很不簡單才找來廠商進駐,也感謝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在地議員及代表會主席等民代的支持與協助,使露營區煥然一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4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091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4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52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3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65
推:
3
回應:
0

社頭清水岩溫泉露營區OT案簽約 豪華露營帳篷曝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