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台灣‧姐妹同國」新移民座談會 歡迎參加!

文字-A A +A

 公視與關心外籍新移民議題的NPO團體,將於本週六、日,於高雄市、台東市各舉辦一場座談會。會議主題分別為「新移民家庭對台灣政治經濟的付出與貢獻」,以及「新移民家庭適應問題面面觀」,歡迎新移民家庭成員,或是一般社會大眾踴躍出席座談,參與討論!

 公視、高雄市基督教家庭協談中心、南洋台灣姊妹會共同舉辦的「落地台灣‧姊妹同國」第二場新移民座談,8月25日(週六)將於高雄市登場!
 本場座談會以「新移民家庭對台灣政治經濟的付出與貢獻」為主題,從學界、實務與新移民三方角度,討論目前台灣媒體中的「外籍新娘」形象、新移民的努力與成長,以及她們對台灣的付出與貢獻,活動全部免費,歡迎一般社會大眾踴躍參加。
【時 間】96年8月25日(週六)14:00~16:30
【地 點】高雄市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09號)
【與談人】南洋台灣姊妹會南部辦公室秘書長 吳紹文、高雄市基督教家庭協談中心主任 馮思和、社工助理 阮氏貞、屏東外籍及大陸配偶家庭服務中心主任 蔡順柔、南洋台灣姐妹會 黎雪玲

 此外,因上週「聖帕」颱風來襲而延期舉辦的新移民台東場座談會,主題為「新移民家庭適應問題面面觀」,也將於本週日登場,歡迎東部地區民眾參加。
【時 間】96年8月26日(週日)14:00~16:30
【地 點】娜路彎大酒店(台東市連航路66號)
【與談人】勵馨基金會東區辦事處處長 彭麗真、台東縣外籍配偶協會理事長 傅濟功、理事 胡玉鳳、內政部移民署台東縣服務站專員 林世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5.03

落地台灣 姊妹同國

加入時間: 2007.05.03
3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落地台灣‧姐妹同國」新移民座談會 歡迎參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