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偉傑.張詠詠父女主持員林市慈善音樂會 “用言語為表演者增顯光彩!”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一場完美的活動之所以成功,表演者、場地設備及主持人三項要素結合是關鍵!  

“當一個稱職的主持人不只是絕不能報錯人名或活動名稱也不能有停頓的冷場,更重要的是要能以優美的詞彙來介紹即將上場的貴賓或表演者…”在大員林地區有著近二十年大小場活動主持實務的張偉傑告訴他的主持搭檔,為即將開場的 『2020彰化有情、畫樂分享-員林市慈善音樂會』登台前的勉勵與期許。因為他們聯手主持的將是大員林地區表演人數最多、參與活動最熱烈的音樂會活動,每一位表演者與表演團隊都要在他們掌握重點的介紹下登台演奏並博得台下最熱情的掌聲!

受命擔任主持人的張詠詠,彩排開始立即與男聲樂家游振雄市場討論出場細節!

由員林市長游振雄親自領軍的這場員林市慈善音樂會,主辦單位: 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為增顯音樂會隆重且又不失活潑的情境,是以邀約前員林社區大學副校長 張偉傑及目前尚在就讀世新大學新聞學系 張詠詠兩人一起肩負著音樂盛會的大任,主辦單位希望藉由張偉傑雄厚的主持經驗與張詠詠年輕活潑但又有穩建臺風的氣息共同將音樂會流程掌控的完美無缺,以讓滿場的觀眾聽到好樂聲之前先從主持人的介紹而引導進入與表演者合而為一的境地。

開場前的半小時,張偉傑與張詠詠位即將上場的主持工作達成默契共識! 

"當主持人張偉傑Vs張詠詠”這對父女檔在年初元旦的員林市升旗典禮上就已經成為大家讚賞的話題,但當時尚在就讀員林高中的張詠詠於大型活動主持上稍有嫩澀的感覺。而隨後考上心目中第一志願的世新新聞系再加上隨時與父親討論主持技巧的改進下,音樂會當場張詠詠以穩建超乎同齡年紀的水準加上對音樂欣賞所擁有豐富的詞彙,在父親從旁點綴下而能創造出甚是完美的主持功力;更值得一提是:就在張詠永主持人於每個節目表演完後所帶動激賞都能鼓勵觀眾給予表演者熱情的掌聲,這就是這位青年主持人不可限量的未來及員林是慈善音樂會優質舉辦的雙效成果,於109年11月15日下午近乎完美的呈現!

深厚主持經驗&活潑熱情的主持特色,共構員林是慈善音樂會的完美執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張偉傑.張詠詠父女主持員林市慈善音樂會 “用言語為表演者增顯光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