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德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舉辦捐血活動“做善事有舒適的環境更讚!”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因為血庫再次吃緊,正德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特地在11月14日舉辦愛心捐血活動! 

經常做善事-捐血的朋友都會習慣定期的配合民間單位舉辦的活動獻出熱血來救助同胞,但以往幾乎捐血都要配合巡迴的捐血車而一次又只能不到十位進到有空調的車上等候,其餘的朋友必須要在戶外的高溫守候個一二鐘頭!久而久之的只要每次捐血活動人一多就會讓想要加入行列的朋友卻步。而這般環境設備的不便在台中捐血中心於員林車站成立捐血站後一切的問題都解決了!因為寬敞的空間與各種的測試設備提供捐血者良好又舒適的空間,而且善心的捐血者只要有經過員林車站就符合捐血期限的資格就能立即發揮愛心的捐出救人的血液。

新成立的員林車站-捐血站,擁有寬敞的空間與舒適的設備!

為宣傳員林捐血站的成立並發揚正德開山和尚上常下律法師之慈濟眾生的大愛精神,正德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特地在11月14日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基金會的志工從年輕學子到樂齡的銀髮族全都動員向往來的旅客邀約捐血,也因為他們的熱心與善行鼓勵了不少民眾當下走入捐血站內行善,一整天下來目得滿滿的血袋而為急需要使用的朋友著實給予最實際的保命幫助。

從此大員林地區要捐血行善的朋友,日常時間內都可到員林車站內的捐血站做愛心!

主辦單位志工 曾榮陸先生表示: 本次辦理捐血活動是因為他們得知台中捐血中心這段時間因逢學生考期緣故使致捐血量減少的情況下,立即與捐血中心聯絡並配合員林捐血站的啟用而首次在員林車站內舉辦。也因為正德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長期推動社會關懷與救助得到各界的認同,所以本次活動甚多公司團體出錢購買贈品贊助且更多的年輕學子也自願當起志工幫忙勸募熱血的行動力,讓本次活動增添更多溫馨及成果。

正德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盡心關懷社會, 服務人群的善行深為各界所認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正德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舉辦捐血活動“做善事有舒適的環境更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