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市慈善音樂會最美聲音“第一次的榮耀,完滿他們夢想”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滿場的聽眾想要的,是聆聽153位音樂與聲樂表演者的演奏精彩!

眾所矚目的員林市慈善音樂會歷經九個月的籌畫與練習,終於在11月15日午後的員林演藝廳為近滿場的聽眾提供最深情所譜出的悠揚樂聲。員林市長游振雄與一百五十二位表演者將它們辛勤所學的作品以MV、合唱及各種樂器的詮釋下得到台下觀眾熱情的掌聲回饋。這次『2020彰化有情,畫樂分享-員林市慈善音樂會』不只是破記錄的有153位表演者共構音樂會,而且更破記錄的從下午2:30分開場到5:30結束,整整三個小時讓九百多位的愛樂者陶醉在優美的樂聲與歌聲裡而樂在其中!

員林市史上最盛大的音樂會,於11月15日在員林演藝廳登場!

“完美的音樂會是眾人努力的辛勤”從年初開始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提具慈善音樂會的構想後,一方面要邀集演出單位-笛音悅員管弦樂團及員林市合唱團,更要連結員林市公所向游振雄市長相約一起辦理員林市史上最大的音樂盛會。此外為能籌募急難救助專戶的善款,原創藝術協會夥伴更是製作一系列手繪或拼貼創意環保袋、小品畫作及中國扇..藝品提供音樂會現場義賣。一連串的工程共構連結再加上當天一起參與的茶道品茗的茶藝師,讓11月15日這天下午的演藝廳成為慈善與藝術結合的最美饗宴。

表演單位員林市合唱團出錢出聲,捐贈善款給急難救助專戶!

從游振雄市長開場藉由『員林好所在MV』的帶動唱,當下把台上與台下的情感凝結為一塊。接之而來的員林市合唱團合唱、彰師大EMBA音樂社長笛班表演、來自台中的舞笛&葛蕾絲長笛團、笛音悅員長笛A班、吳品康老師薩克斯風獨奏、小提琴A班、長笛B班、小提琴B班…接續的精彩表演得到熱烈的掌聲下,觀眾聽得如痴如醉而安可聲不斷,就在最高潮的鼓聲若響五重奏及掌聲響起大合唱的尾聲中,結束了最精彩的員林慈善音樂會!

音樂會結合茶藝,讓活動更有藝術氣息! 

“除了台中來的伴奏老師外,他們幾乎都是正在學樂的素人!”員林地政事務所主任 陳易宏說: 但是他們所帶來的音樂卻是最高規格的成績表現,尤其是二三十之小提琴或長笛合奏下竟然可以完全展現二部甚至三部的技巧而無暇疵,就可以看出表演者的用心與深情。身為本次音樂會的男低音聲樂首席的游振雄市長說: 他給這場音樂會打86分!因為自己唱的不夠好所以要好好改進,祈望在明年在次上台時能夠得到百分百的評價與掌聲!

主辦單位-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群策群力的為義賣作出各種藝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市慈善音樂會最美聲音“第一次的榮耀,完滿他們夢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