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全國抱石運動攀登錦標賽 李虹瑩奪冠

文字-A A +A

 

近年台灣攀岩風氣增長,走入攀岩館會看見許多人在練習抱石與上攀。上週末(11/14-15)為一年一度中華民國山岳協會所舉辦的【2020全國抱石運動攀登錦標賽】,吸引了各路攀岩好手齊聚一堂,參賽人數也創下新高,而這次比賽地點位於楊梅的原岩攀岩館舉行,參賽組別為:男子甲組、男子乙組、女子甲組、女子乙組, 為期兩天的賽事也圓滿順利結束,最後男子甲組冠軍由林嘉翔(大華科技大學,22歲)拿下,而女子甲組的部分則由攀岩一姊李虹瑩拿下冠軍。

 

攀岩一姐李虹瑩最近有不少廣告曝光,媒體也爭相報導,讓大眾更加注意攀岩運動!目前李虹瑩正在積極準備年底的亞錦賽,爭取代表台灣的奧運門票,即使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她依然專注在攀岩的訓練上,也藉由國內的參賽來維持比賽的感覺,虹瑩在賽後表示:「這次全國抱石賽女子甲組總共十位參賽者,幾位新生代的選手快速成長進入到甲組,非常期待她們未來發展的潛力!也相當開心有愈來愈多人積極參與比賽,每一場比賽都是一場岩友的交流大會,彼此是競爭的,又相互為彼此加油,很喜歡這樣比賽的氛圍。特別感謝原岩攀岩館用最高規格協辦這次的全國賽,不藏私地搬出世界級的各式岩點,讓不能出國比賽的一年,仍然可以享受類國際級的賽事。」

(附上比賽照片二張,來源:廖怡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8.19

Jerry chang

加入時間: 2020.08.19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 全國抱石運動攀登錦標賽 李虹瑩奪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