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把彩虹傘耀後驛 陳其邁點燈自拍行銷商圈(1部影片)

文字-A A +A

千把彩虹傘耀後驛  陳其邁點燈自拍行銷商圈(1部影片)

有「高雄五分埔」之稱的後驛商圈,近年在沿街掛上千把彩虹天空傘行銷商圈,打造特色街景,近來懸掛千盞造型藤燈及水母燈,妝點商圈街景及夜色,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市長陳其邁今(14)日出席「驛起傘耀」點燈儀式後,與身後繽紛奪目的傘海自拍,大力行銷商圈特色,盼帶動商圈買氣。

後驛商圈是南臺灣最大的成衣零售批發商圈,商品價格平易近人,是市民朋友採購衣物的最好選擇,商圈協會用心經營品牌,近年在安寧街、嫩江街等街區,沿街掛上千把彩虹傘,每到夜晚,後驛天空便增添不少浪漫氣息,吸引遊客駐足拍照打卡,今年更加入吉祥物「時尚貓小姐」,象徵商圈的時尚性和多樣性。

陳其邁傍晚為後驛商圈造型燈具點燈,驚嘆點燈後的截然不同,他說,市府正在進行表參道計畫,從大連街一直連結到美麗島站,很快會把這些資源全部到位;安寧街是高雄是最大的成衣市場,有許多年輕人擴展市場的創意,未來盼推動數位轉型,與電商平台合作,把安寧街、後驛商圈的貨物銷到全臺灣。

陳其邁也說,市府將推出整套的行銷計畫,「有政府會做事」、「兩年拚四年」,會跟商圈所有好朋友一起努力,以帶動、刺激商圈買氣;也請市民朋友共同支持在地商圈,希望看到大家多加消費、把貨品通通掃光,讓商家過好日、好做生意,也祝福商圈生意興隆、蒸蒸日上。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何晉滄特地南下高雄,一起參加後驛商圈活動,何晉滄指出,未來中央也將投入相關資源,提供商圈進行數位轉型和網路行銷,藉由電子商務及社群等轉型,帶領商圈迎向新商機。

後驛商圈理事長伍英杰致詞時表示,感謝後驛商圈團隊1個月前就開始編製藤燈及水母燈,也非常感謝市府及經濟部支持,讓後驛商圈每年期間限定打造天空彩繪傘造景街區,讓民眾每次來逛街都能發現驚喜,今年更加入代言人「時尚貓小姐」,象徵著商圈服飾產品的時尚性和多樣性,也請大家來後驛商圈從頭到腳一站購足,同時也別忘了拍張網美照上傳社群,幫商圈宣傳。

經發局局長廖泰翔指出,商圈為了因應疫情帶來的影響,透過彩繪天空傘打造五彩斑斕的炫麗街景,用心經營品牌、提升競爭力。用顛覆傳統形象建立獨特魅力,今日活動還特別邀請實踐大學和三民家商的服裝、設計相關科系同學穿著自己作品走秀,為商圈注入年輕、時尚的新氣息,邀請大家多來後驛逛逛,一同傘下見證高雄的浪漫星空。

千把彩虹傘耀後驛  後驛天空傘強勢回歸,網美打卡必拍景點  商圈「驛起傘耀」天空傘點燈記者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千把彩虹傘耀後驛 陳其邁點燈自拍行銷商圈(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