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國內藝術家創作、提攜新生代發光”新藝藝術中心展場塑造高質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台中潭子區報導)

提供高質感的展示空間,新藝藝術中心成為藝術美學創作的匯集地!

“提起台中市的藝術展館,大多人會登時聯想國美館、港區藝術中心或大墩文化中心...,但如果是要講求高品質及高坪效的展場時,無疑的位在潭子區成立三年『新藝藝術中心』會是甚好的欣賞作品與藝術文人交流的好場域。該中心不以強調大展出空間為訴求;卻以極專業的視覺規畫、動線設計及展出類別為主軸而打造出現代藝術絕佳的特色,讓走入館內的藝文愛好者以輕鬆的心情充份欣賞著當代名作。

空間與動線的藝術風,為展出者帶來絕佳的視覺效果!

"我們新藝藝術中心營運三年來已經有百多位知名藝術創作者於此展現創作成果,更是要以公益活動的推動為藝術層面提升為社會主流價值"總監 胡慧君說: 中心營運的目的不只是要提供一處藝術家與收藏家交流的空間,更是肩負著對社會的責任而以國內的藝術家或是新生代創作者藉由展場展出及新藝藝術中心關係企業強而有力的電視牆廣告宣傳下,得能展露頭角而能讓藝術界看到新星亮起的機會。此外,推廣藝術教育向下紮根的信念讓他們更重視下一代對藝術美學的參與感與接觸力。是以新藝藝術中心經常邀請幼稚園或國小安親班、國高中美術相關科系的學生參觀所舉辦的展覽,再搭配免費的導覽解說讓年輕世代從中感受藝術的重要與價值。

從平面創作道立體藝術,新藝藝術中心的精緻化展覽為眾所推崇!

在新藝藝中心,專業為主軸的展示設計成就出無所不包的發表場域!從畫展、攝影展、陶瓷藝金工木雕石刻展到音樂會發表.....,舉凡藝術創作甚而最前衛的裝置藝術展現都可以是中心號召不同屬性的藝術愛好者來此朝聖與交流。也因為業者有心,才能對藝術創作者產生動力、對藝術愛好者有著收藏的魅力,兩相所級而成為國內藝術仍能蓬勃發展的最佳場域!

總監 胡慧君對藝術的熱忱與投入,為新生代藝術家賦予展現創作的契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0則報導
1,23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行銷國內藝術家創作、提攜新生代發光”新藝藝術中心展場塑造高質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