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經營傳統服飾店 “概念結合實務,生意沒有不景氣!”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傳統的店面&EMBA的經營理念,可以創造高價值的營運!

“是甚麼樣的魅力可以讓消費者甘願從外地驅車來彰化市民權市場的傳統服飾店大採購?”在一般人的想法多會認定市場內的服裝店是配合市場營業而附屬給阿姨大姐買菜時順便買幾件日常生活穿著的服裝 ,但在民權市場的這家店卻是從早到晚都有絡繹不絕的姐妹們上門光顧,而且琳琅滿目的服飾或套裝讓她們每每都不忍多買幾件而形成 “不景氣中的熱門營業店面”。

位在彰化民權市場的服飾店,以名牌多款+低價的銷售讓消費者更有購買力!

“傳統的店面Vs新式的思維"和一般店家老闆把所有時間用在店內的管理,這家店的經營者謝嫦娥為了提升自我的經營理念幾年前努力考上彰師大EMBA班,在更新與更專業的企業管理與行銷概念的充實下,雖是苦讀幾年但最終能讓他擁有專業文憑而給自己的店更多行銷的發揮!

顧客從員林搭火車到店內大採購,只因為物超所值!

“EMBA的高手在民間”謝嫦娥民權市場店內的服裝不採用常見的切貨或是業務共應送貨的方式,而是慧眼獨具的與國內最大知名品牌雅比、雅克蘭名品簽約供應,並透過網路直播宣傳並店內試穿成交的方式大幅度的擴展知名度與顧客互動的話題,終而能在傳統通路受網路行銷而大幅影響的一籌莫展聲中創下一季右一季的銷售新績而成為當地店家都想效法的對象,也是傳統市場門市以群組電商也藉由直播方式不斷創新行銷的優質店。

不景氣聲中,精打細算成為顧客購買的首要考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EMBA經營傳統服飾店 “概念結合實務,生意沒有不景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