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Xfail失敗者小聚,向失敗學習成功!

文字-A A +A

11/6 XFail【桃園】失敗者小聚 / 向失敗學習成功!

本月7日在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與台灣矽谷創業家協會及老司機行銷職能事務所一同舉辦桃園Xfail失敗者小聚,邀請印尼臺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 輔導會長 張雲喬、印尼台商暨班比親子游樂館 負責人 江佩蓉、今威廣告行銷有限公司 執行長 曾薇玲、Ustarhub心品匯 創辦人 江仕超分享自己在創業過程中的失敗案例與故事。

XFailg4一群充滿衝勁與活力的台灣年輕創業家們,在一趟拓荒式的矽谷旅程之中,受到矽谷失敗文化的強烈震撼。相信台灣的未來在創業島的夢想絕對不是靠單打獨鬥可以獨善其身的世界。 於是這樣的一群人決定打造一場前所未有的盛宴【X Fail】。共同為台灣創業文化注入勇氣、向挫折學習的全新精神。「失敗者小聚」會在活動中邀請3-4位講者在規定的時間內透過10張投影片來專注分享一個失敗搞砸的小故事。並從分享失敗的過程中,傳遞給想創業或是以創業的夥伴們更大的價值,希望大家聚會中吸取前輩的經驗。

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

往往我們所聽聞到的都是成功、美滿收穫的故事,但是在成功的背後,卻有多少被隱藏的酸苦呢?所有失敗與努力的過程正是我們該學習的方向。背後的故事或許良藥苦口,但正因如此,才能成為創業者們最需要的雞湯。在美好的夜晚,邀請您與一同舉杯慶祝失敗。「向失敗學習成功」,一同學習解惑、分享交流,一起從失敗中找尋成功的方法吧!

本次桃園市青年事務局 顏蔚慈 局長很支持這次小聚活動,很想信改變和創新能夠活動創業生態圈,讓更多年輕人吸取更多前輩的失敗活生生的案例,能夠汲取更多知識與渡過自己過不去的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經驗是值得分享出來,站在舞台上就已經是勇敢分享值得讚賞的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1.30

王琮瑋

加入時間: 2019.01.30
2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Xfail失敗者小聚,向失敗學習成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