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林家扶劍道隊成績亮眼 彰化縣長盃劍道錦標賽圓滿落幕

文字-A A +A

※二林鎮長蔡詩傑前往二林國小禮堂共襄盛舉。

本年度縣長盃在11月1日正式開打,本次縣長盃於二林國小百年禮堂舉辦,主辦單位為彰化縣政府 教育處、承辦 彰化縣二林鎮體育會,並由二林鎮公所、草湖國中、晨陽學園、彰化家扶二林服務處協辦。此次縣長盃邀請八段劉家安擔任審判委員長、七星館 陳潤星擔任大會審判長,本次大會二林鎮長蔡詩傑與本地各校草湖國小、草湖國中、二林國小、育德國小校長均有到場共襄盛舉。

※彰化縣長劍道錦標賽選手集合。

此次比賽也備受遠從高雄、雲林、桃園等各地選手支持,而彰化家扶劍道班的孩子們生於斯、長於斯,每年縣長盃都會盡全力參與,彰化家扶劍道隊的孩子們在這次縣長盃比賽中成績也相當亮眼,陳思樺、胡祺蘋、陳佩玲等拿下國中女子組團體得分賽第一名、過關賽第二名,國中男子組胡宜蜂、李柏穎、洪禹丞等拿下國中男子組得分賽與過關賽第一名,國中中年級組謝宇恩、陳威宇、洪偉庭等拿下南子組團體賽得分賽第一名;個人賽部分,國中三年級男子組競技胡宜蜂、林彥宸等拿下男子組第二名、第三名,國中三年級女子組競技陳思樺、國中二年級競技周淑娟、國中一年級男子組競技洪鉉錡、國小中年級基礎動作組陳威宇、謝宇恩、洪偉庭等均拿下第五名、第三名、第一名成績,國小低年級基礎動作組洪偉庭、洪昱淮、康祐廷等分別拿下第一名、第二名、第六名等成績,不負各方之支持與協助、愛護。

彰化家扶二林劍道隊教練莊益源表示,家扶劍道隊的孩子們在各界的支持下,盡全力完備自己的體能以及武德的修練。孩子們於課業與家庭中奔波,依然於二林家扶服務處二樓每週勉於練習2次、每次練習3小時,社區的孩童們也一同進行練習,其中康妍炘與許安彤也是隨同二林家扶劍道隊一同練習的社區孩童,兩人皆是第一次參與此次縣長盃,許安彤更是在初戰拿下了國小一二年級組的冠軍。

※寬心館康妍炘與許安彤是第一次上場比賽,許安彤(白色道服右側)取得國小一二年級基礎組冠軍。

※許安彤取得國小一二年級基礎組冠軍,此為比賽時演練的小小英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4.08.13

賴思辰

加入時間: 2014.08.13
1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二林家扶劍道隊成績亮眼 彰化縣長盃劍道錦標賽圓滿落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