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市春稻金雲堂提供民眾 "一處知性與感性的所在”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春稻金雲堂改裝再出發,蔚為員林市藝術休閒空間的新地標!

“員林市有一處寬敞的休閒場所,可以提供社團開會、可以舉辦音樂會、可以百多桌茶席以茶會友,甚至可以閒來無事可以在店內輕鬆的看著書、翻翻雜誌及與好友天南地北的閒談”這一處地方要給民眾鬆懈的感覺首先就是要空間很大,所以位在員林市大同路上的春稻金雲堂就擁有如此良好的環境與設備給顧客一個家的感覺。

寬敞的停車與休閒空間, 是現代都會民眾的首選! 

為增加店內更完善的服務空間,日前改裝完成後「春稻金雲堂」於二樓空間舉辦一系列活動,從服裝走秀、中西名歌演唱道茶席品茗的精心安排吸引了一波坡的人潮入店品味時尚的休閒風與輕鬆自在的茶文化。著實讓人感受現代生活的工作忙碌緊張且人際關係越是疏離的今天,有個多功能的地方提供給好友齊聚的場所就是好所在!

在春稻金雲堂,您可以輕鬆愜意品茗與天南地北的閒聊!

何以用偌大的空間帶給民眾多元的休閒內容?春稻金雲堂的經營者 陳春稻小姐說到: 她的春稻意術空間從台北、台中大都會地區起家,提供給都會民眾放鬆與舒適的休閒空間,三年前就在員林開設分店提供給大員林地區民眾一樣的享受。三年經營讓她更了解消費者的需求及喜好,所以她做了場域與恭能的改變讓一樓成為飲食與生活的空間,二樓成為專屬團體進行講座或音樂會、茶會的交流場地….春稻金雲堂正是以休閒品味提升空間環境做為市場的區隔, 讓講求生活優質的市民在此得到心靈的舒壓與樂趣!

藝術家設計的藝術空間,讓入店的顧客洋溢著浪漫的知性氣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0則報導
1,23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市春稻金雲堂提供民眾 "一處知性與感性的所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