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國小獲知名企業捐贈300萬元,公私合力協力助學...

文字-A A +A

 知名企業捐贈300萬元公私合力協力助學

【記者賴杰宏/大村報導】大村國小活動中心其危險外牆整修及圖書館後續裝修和兒童遊戲場設施改善,在學校家長會長劉錦文的牽線,貴人促成,由彰化在地企業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慶欣欣鋼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顏慶利聯名捐贈300萬元在縣府及民間企業協力合作在今(4)日上午,辦理三合一完工啟用典禮,縣長王惠美、縣議員張錦昆、縣議員賴澤民、台灣鋼鐵集團董事長王炯棻、慶欣欣鋼鐵(股)公司特助王大維、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大村國小家長會長劉錦文、大村國小家長會輔導會長賴清山、大村鄉民代表會主席游振府、大村鄉代表沈季稜、大村鄉代表吳廣助等人前往與會。

王縣長感謝議員、代表的支持,企業拋磚引玉回饋學校,公私協力,一起讓彰化更美更好,期望三項工程的完工,能夠提供孩子一個更加安全、美觀、舒適和健康的學習環境,一起為地方栽培人才,一起為好人才來努力。 

 台灣鋼鐵集團董事長王炯棻表示,台鋼在台灣很多地方都有投資設廠,伸港鄉全興工業區的慶欣欣鋼鐵廠就是其一,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使用地方的資源就應有付出,不論是全興工業區或大村,都是在彰化,身為彰化的企業,有需要台鋼集團提供服務、協助的地方,一定會盡全力來協助,以回饋社會。 
慶欣欣鋼鐵(股)公司特助王大維表示,只要王縣長縣府團隊在教育方面有需要,他們隨時都樂意幫忙。 

資料來源:縣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國小獲知名企業捐贈300萬元,公私合力協力助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