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鬆鬆騎單車 快快樂樂環島趣onTV

嵌入:
文字-A A +A

  想來一趟環島旅行嗎?單車環島是一種非常棒的環島方式,不僅能讓你在短時間內完成環島旅程,也是一種健康、有趣又便宜的環島方式。

  近年來單車環島的風氣越來越盛行,有別於以往使用大眾運輸工具的環島方式,現代人希望在環島之中也能同時包含運動,讓自己更加健康,因此開始流行單車環島。但單車環島儘管流行,仍有許多人對這種環島方式抱持許多疑問,想單車環島卻又不敢行動。

  在眾多的疑問之中,有些擔心體力不足、有些則擔心花費昂貴、另外也有人不知道單車環島該如何入門。其實這些問題都很輕鬆就可以解決。

  體力不足的部份,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是一樣,在單車環島之前都是需要經過一番練習,才能確保在單車環島過程中有充足的體力完成全程,所以只要有練習,就不需要擔心。至於該如何練習,可以購買有關單車環島的書籍、雜誌閱讀,其中都會有相當詳細的介紹,有些甚至連訓練計劃表都有提供,讓大家瞭解該如何訓練自己,才能達到最好的訓練效果。

  而花費的部份,就更不必擔心了。其實單車環島所需花費的時間大概十天左右,如果過程中可以借助朋友家或自行攜帶帳篷,省去住宿費,一天三餐大概150元,十天也才1500至2000元便可解決。而單車租金的部份,一般來說一週租金2000元左右,十天需租兩週,因此大約是4000元上下。如此加加減減,單車環島一週所花費的金額,要控制在一萬元之下並非難事。因此也不需要太過擔心花費的問題。

  然而單車環島該如何入門,這就更簡單了。現在網路發達,各大單車團隊在網路上都相當活躍,假如有心想要學習單車的基本知識,只需大膽發問,通常都會有專業的老手們樂於指導。而且這些單車論壇或BBS站常常會有單車環島團的邀約,如果擔心自己一個人環島太過孤單或危險,也可以參加這些環島團,一方面可以讓自己輕鬆地單車環島,一方面也可以藉此認識更多朋友。

  單車環島不僅可以讓你挑戰自己體能的極限,也可以讓你藉此機會把台灣玩透透。其中的樂趣,唯有親身體驗才能徹底瞭解。如果有心想要加入單車環島的行列,其實就不要擔心太多,只要勇敢跨出去,相信每個人都能有個美好的單車環島經驗。

後記:
  想看後記請看下一篇,一起寫在那邊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Steelers Jerseys

ZMLH20121005 It’s they way of the internet. and watch from a distance Steelers Jerseys who would fall for it. It’s nothing Official Steelers Jerseys new, and has been done Steelers Elite jerseys? in other mediums to greater Steelers Game jerseys and more artistic effect. War of the Worlds is Reebok Steelers Jerseys a simple and classic example. The last thing we need to worry about is if Milwaukee is beating Washington right now.

Chiefs Jerseys

ZBY020120914 In the Chiefs Jerseys field of hockey, there are official locker room hats, which Authentic chiefes Jerseys are the actual hats worn by your Eric Berry Jerseys favorite hockey players after a game. There is the bill detailed hat that would feature the Dwayne Bowe Jerseys logo or emblem of your favorite hockey team in quality embroidery. This hat has six panels and six eyelets for a more structured fit, Matt Cassel Jerseys adjustable Velcro strap and made with 100 percent cotton.

3

加入時間: 2007.08.08

油雨傘

加入時間: 2007.08.08
6則報導
6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16

網路Kuso新寵兒 天線寶寶也瘋狂

2007-08-29
瀏覽:
3,695
推:
1
回應:
2
1:11

智慧型手機 功能多樣任您擴充

2007-08-29
瀏覽:
7,556
推:
2
回應:
4
3:30

就是要瘋狂一次 單車環島騎士曾奕軒

2007-08-22
瀏覽:
2,949
推:
3
回應:
2
0:24

碎玻璃貼圍牆 回收利用防盜「強」

2007-08-13
瀏覽:
7,252
推:
3
回應:
2
1:14

善用CSS 美化個人部落格

2007-08-13
瀏覽:
9,200
推:
4
回應:
6

輕輕鬆鬆騎單車 快快樂樂環島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