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大港盃咖啡國際交流賽 陳其邁:高雄大港邊看夕陽、喝咖啡,像極了愛情(1部影片)

文字-A A +A

參加大港盃咖啡國際交流賽 陳其邁:高雄大港邊看夕陽、喝咖啡,像極了愛情(1部影片)

全台最強的2020大港盃咖啡國際交流賽15位評審

主審 VICKY陳彥含/ 技評 劉千如   桌長 LULU魏汝瑛 、CARRIE張芳玉

評審 李子奇/洪千惠/胡家琪/盧嘉琦/廖昱凱/童郁嘉/楊衣姍/陳俞嘉/蔡昆樺/陳嘉陞/郭柏佐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日下午前往鯨魚堤岸前,參加兩年一次的世界咖啡盛事,「大港盃」咖啡國際交流賽暨嘉年華。現場除化身評審試喝咖啡,投下他心中最好喝的咖啡一票外,也體驗手沖咖啡,與市民同樂。

陳其邁表示,高雄的茂林、那瑪夏、桃源、大樹都有產咖啡,而台灣光是烘焙咖啡店就有3千多家,是全球密度最多的國家之一,如今咖啡已成為台灣文化的一部分。而今天比賽,總獎金270萬,獎品還有哈雷機車及荷蘭進口的烘焙機,選手們可說是競爭激烈,因此,他今天也特別來此,品嚐全台灣最好喝的咖啡。

他說,大港盃之所以在大港旁邊舉行,就是要在這裡喝咖啡,看夕陽。週邊有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帶著心愛的另一半,品嚐香醇咖啡、享受美好風景,可謂是人生一大享受,像極了愛情。

本次活動,包含來自全台80 位好手現場競技烘豆,來自北中南咖啡師共襄盛舉參與咖啡文化嘉年華及 SANREMO 咖啡拉花PK賽。觀賽民眾除能現場近距離一睹國際級烘豆賽事,更可以品嚐由國際級評審選出的前六強咖啡,並擔任最終評審,投下神聖一票,選出今年大港盃烘豆冠軍。

大港、夕陽、咖啡、愛情  陳其邁市長出席2020大港盃咖啡國際交流賽暨嘉年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參加大港盃咖啡國際交流賽 陳其邁:高雄大港邊看夕陽、喝咖啡,像極了愛情(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