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柔並濟、墨彩調和”湘江書畫會第七屆聯展,萬般多彩的視覺盛宴!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肩起湘江書畫會的重擔, 曾榮造會長將以多年深厚的藝文經歷發揚會務!

走入水墨與彩繪交融的彰化藝術館-湘江書畫學會聯展的展區,映入眼簾的盡是幅幅構圖壯麗、氣勢非凡且又色彩亮麗的不凡之作。之所以能展現出如此大氣度的格局,就因為參展單位-彰化縣湘江書畫會的創作者皆為浸淫書法與彩墨數十年的功力,從一舉筆到一撇一畫一勾勒,在在都能在筆法間展露佈局非凡的企圖及胸有山水天下的氣度所應運而成。

書法筆勢蒼勁雄厚,彰顯會員們非凡的國學功力! 

由彰化縣湘江書畫會舉辦的會員聯展於10月21日至11月1日在彰化藝術館展出,展場近七十幅高成熟度的作品盡是會源於這兩年所精心繪寫成。於二十四日上午的開幕茶會上,第七屆的會長 曾榮造與會員邀請參觀的朋友共同賞析會員們各展特色的作品之餘,也感謝蒞臨現場致意的文化局副局長 吳文昇所代表的文化局給予藝文團體甚大的支持與鼓勵。

第七屆會員聯展開幕式,藝文界大師蒞臨賞析湘江作品!

成立於民國87年,至今近22年的歲月中湘江書畫會共擁有近百位的會員,雖然平日全會會員散居縣內各鄉鎮。但只要一有聯席會議或研習活動 ,會員們必會全心參與的將所學藝術與會友交流討論。而歷經六屆會長的薪火相傳於第七屆曾榮造會長的手中時他更視之為大任。是以於此次第七屆第一次舉辦的聯展中,不只會員以最得意的作品參展;更是在假日排除其他活動而親身參與開幕式,就是希望能在新一屆的會務與會長推動下,將湘江源遠流長的美名及藝術成就在全體參與下而能更臻發展!

彩墨之美不在於鮮豔的色彩,而深奧於佈局的非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剛柔並濟、墨彩調和”湘江書畫會第七屆聯展,萬般多彩的視覺盛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