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高中舞出肯定"扶輪社贊助補助金,期許熱舞社社服更給力!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報導)

員林高中校長游源忠、扶輪社社長游春亨、主委張富堯、員高家長會前會長張偉傑和全體員林扶輪社友與員高熱舞社同學大合照。(圖片由員林高中提供) 

“如果不是親眼見到員林高中熱舞社舞動的強烈到節奏可以用撼動來形容,我真沒想到這所專門以考上好大學為目標的高中也可以出這麼專業的熱舞學生!”隨員林扶輪社拜訪員林高中並致贈熱舞金補助金的社員表示!也因為他們親眼所見員中熱舞社的熱血與活力,更能感受年輕學子們未來的競爭力絕不比這一代有差異!

員林扶輪社肯定員高學生以熱舞結合社區服務,特頒獎狀與獎學金給與熱舞社同學鼓勵。 

國立員林高中頂著彰化區,頂尖高中的實力不僅只是反映在升學的榮譽榜上;反而非關升學考試的術科或才藝的社團如熱舞社、童軍社、慈幼社、春暉社、康輔社等,也能在國內舉辦的各項大賽,代表學校參賽的同學都能脫穎而出榮獲甚多獎項。其中就如熱舞社這幾年在各項高校舞蹈大賽中皆獲得亮眼成績,如魅力四射舞動人生第一名、彰化高校熱舞大賽第三名、藍風車舞蹈大賽第三名等。同時也在學校的鼓勵下積極參與校外義演,如彰化縣政府反毒反霸凌慈善公演、生命關懷協會慈善公演等….。

"年輕只有一次"員林高中熱舞社可以在顧及課業之餘還能熱血舞動,高EQ的陶養是定奠定未來成功的基石!

學生在外比賽雖風光,但就現實面而言:因為學生性社團須要自籌財源才能購置練習用道具或到外地參賽的交通食宿費用,對這些年輕學子也是一筆須要由家長出資的負擔。有鑒於此,員林扶輪社-社區服務主委張富堯以及員林高中家長會長也是員林扶輪社友張偉傑和全體員林扶輪社友,特地前往員林高中贈與熱舞社同學補助金,肯定熱舞社的學子透過社團活動發揮領導技能、參與社區服務計畫,實踐社會的正面改變,做為新世代服務的基本精神。

員林扶輪社關心社會也關心學子,以補助金肯定年輕下一代舞動青春的努力!

感謝社會對它們舞動的支持與幫助,員林高中熱舞社社長廖同學說:感謝員林扶輪社給予的贊助經費,這些經費將支持他們繼續在往後的比賽努力,也將更投入於社區,藉由對舞蹈的熱情也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校長游源忠表示,感謝員林扶輪社對學子的付出,也鼓勵師生發展更有意義的社區服務,使學生從服務中獲得自信,也豐富生命、拓展視野。

"多才多藝的學子Vs回饋社會與公益的社團領袖"互動之間,我們看見正向教育延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高中舞出肯定"扶輪社贊助補助金,期許熱舞社社服更給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