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雄國際食品三展圓滿落幕 近2萬名專業買主與採購商機 展現南臺灣雄厚「食」力

文字-A A +A

2020高雄國際食品三展圓滿落幕  近2萬名專業買主與採購商機  展現南臺灣雄厚「食」力

上圖:展期間辦理「高雄國際農產食品通路商線上採購日」,商機無限。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高雄國際食品展覽會」以及同期辦理的「高雄國際飯店、餐飲暨烘培設備用品展」、「高雄國際清真產品展」於10月25日圓滿落幕。展覽期間現場買氣熱絡,展現南台灣雄厚「食」力,四天展期總計吸引超過1萬8千名專業買主及一般參觀者觀展採購,包含重量級知名企業漢來美食、王品牛排、高雄空廚、舊振南食品、陳允保泉食品、煙波大飯店及圓山飯店等。

上圖:拉丁美洲館展出尼加拉瓜、瓜地馬拉與宏都拉斯特色咖啡。

上圖:台灣水產工業同業公會帶來人氣水產品,呈現南臺灣新鮮海味。

為突破疫情造成的空間與人員往來限制,主辦單位為業者媒合全球買主採購洽談商機,展覽首日即辦理「高雄國際農產食品通路商線上採購日」,邀請到來自日本、韓國、港澳、新加坡、泰國、緬甸、澳洲、紐西蘭及俄羅斯等9國32位買主與我國食品業者進行166場次的洽談。韓國食品進口批發商Polaris對於添加膠原蛋白、兼具口感與美容效果的即食粉圓非常有興趣,已請我國業者提供樣品並進行報價。泰國知名零售商CP All Public對於我國特色鹹蛋黃餅及添加植物性膠原蛋白的酵素飲品深感興趣,彈性包裝與分裝的販售方式,十分符合泰商的零售需求,已安排後續報價及合作。

上圖:由高雄市政府海洋局籌組的「高雄海味專區」率領優質漁會與水產廠商組團參展。

參展廠商度小月美食名店歡慶品牌「度小月」125週年,與日本知名素麵品牌「揖保乃系」聯名推出手延素麵,搶先於本展首次曝光,該產品將於月底在百貨超市上市。彰化縣企業拓銷聯合協會今年首次參展,肯定展覽為旗下食品業者提供最佳展售平臺,未來計劃擴大展出規模,拓展外銷如新南向市場。傳承台東原住民文化的的粨種人食品,以包裹假酸漿葉的特色小米粽為主力商品,目前已與知名百貨合作,亦有通路商現場洽詢,未來發展看好。代理日本優質餐飲用品菜單本與飯店備品的祐宸實業,已與國內新開幕的飯店合作,未來將透過參展持續曝光品牌知名度,維繫既有客戶同時開發潛在商機。

上圖:由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籌組的「高雄物產館」率領在地農會與產銷班,展出高品質農特產品。

南臺灣最專業的食品展覽盛會2021年「高雄國際食品展」、「高雄國際飯店、餐飲暨烘焙設備用品展」及「高雄國際清真產品展」訂於2021年10月28日至31日舉行,該展已累積好口碑,成為南臺灣食品界年度盛事,歡迎相關業者踴躍參展及參觀,搶先布局後疫情商機。詳情請上官網www.foodkh.com.twwww.KaohsiungHORECA.com.twwww.KHHalal.com.tw查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0高雄國際食品三展圓滿落幕 近2萬名專業買主與採購商機 展現南臺灣雄厚「食」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