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春山董座與七位EMBA學長姐手機攝影創作展 “聯展就是為了做公益!”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 /台中潭子報導)

『逢益群英共善攝影展』於台中市潭子區台中新藝術中心展出,歡迎攝影同好蒞臨鑑賞手機拍下的攝影作品! 

"攝影並非得是要是用高價專業單眼相機的專利!"一場在台中新藝術中心所舉辦的『逢益群英共善攝影展』由吳春山、曹昌堯、張連成、江子惠、徐明豊、吳麗雯、陳嘉雄、楊志賢八位逢甲大學EMBA的前後期學長姐所策畫的聯展。與一般攝影展不同者為: 展出的作品幾乎都是用智慧型手機所拍攝下來的成果,構圖內容並非在如專業單眼炫耀攝影科技;而是透過畫面表達創作者於日常生活中捕捉一瞬間的平凡之美,或熙嚷人群間、或都會一偊、或生態之美….在手機當下記錄到的畫面都會是雋永與深意!

於創作者的敏銳觀察與構思下,手機也能詮釋生態之美!

“之所以有了動念想舉辦此次的逢益群英共善攝影展,是因為家族聚會時陶藝家劉淑婉小姐提到她與八位創作者在新藝術中心舉辦陶藝展,邀請我們愛好攝影的這群學長姐也以攝影展讓會場能相得益彰"麗明營造董座 吳春山表示此次聯展的緣由。一經他提議後大家二話不說的就把最得意的影像放大裱框,協心同力的布置好二樓的展場後開始了比傳統攝影展更饒富意境的特展。但又比傳統展更為有意義的是: 展出的作者群希望所有的作品一件都不留的賣光光!因為他們有個 "把自己最得意的作品義賣,把義賣的款項捐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的共識。

逢甲EMBA不只培育頂尖的CEO,也能成就更多專業攝影的創作者!

『逢益群英共善攝影展』於24日午後舉辦開幕式茶會眾賓雲集,吳春山董座與七位攝影家的作品魅力引起與會工商企業界人士的高度重視,於開幕式當下即有逾半數的作品標示出 "已收藏”,讓共同參與此次展出的創作者們甚是鼓舞!平日在工商業界擔任CEO主導公司重大決策的他們,也能憑自身對週遭事物敏銳觀察的知覺而利用手機成為攝影者,而更能將所拍出的得意創作成為幫助弱勢團體最好的媒介。如此成就,就是聯展發起人-吳春山董座所懸念“共善"的衷心!

每位創作者的得意之作,都會有觀賞者聚焦的畫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吳春山董座與七位EMBA學長姐手機攝影創作展 “聯展就是為了做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