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袋人軍團」現身西門町,熱情為「忠義」勸募不快閃!

文字-A A +A

「紙袋人軍團」現身西門町,熱情為「忠義」勸募不快閃!

 

 

陰雨霾霾的假日,澆不息「紙袋人軍團」為弱勢兒童、少年勸募的熱情!「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於三月十三日下午一點,號召「第十屆-花樣年華全國青年少戲劇節」參賽學生,組成正義的「紙袋人軍團」,以一、二、三木頭人情境劇,以及時下最流行的快閃舞,吸引現場所有人的目光。就算天公不作美,現場下著寒冷的細雨,也澆不息上百位「紙袋人」為「忠義社會事業福利基金會(附設忠義育幼院、心棧家園)」籌募院童生活照顧經費的熱情。

上週六一早,「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工作人員,帶領著上百位花樣年華戲劇節的參賽學生,以及「忠義基金會附設心棧家園」的孩童,在中山堂前廣場練習即將LIVE表演的情境劇以及快閃舞,並且為下午的募款活動摩拳擦掌,即使活動當天氣候狀況不佳,這些年輕朋友們,仍然風雨無阻地卯足了全力,一起為忠義基金會募款。

時間一到,這些戴著紙袋人面具的紙袋人軍團,浩浩蕩蕩的從中山堂走到西門町屈臣氏廣場前。首先登場的是由一、二、三木頭人遊戲發想而出的情境劇,融合了時下年輕人最熟悉的機器人、外星人、哈比人,成功吸引大眾的目光。接下來,則是由蜘蛛人所帶領著大家,一起大跳時下最流行的快閃舞,上百人一起共舞的畫面,得到許多現場圍觀民眾熱情的掌聲與肯定。最後,再分組進行慈善勸募活動,即使要在雨中撐傘行進,也阻擋不了這些年輕朋友們為忠義募款的沸血熱情。

近年來,兒童受虐和棄養社會事件層出不窮,需要照顧和關注的弱勢兒童、少年也逐年增加。忠義基金會(附設忠義育幼院、心棧家園)長期提供弱勢兒童、少年生活照顧,以及身心、行為、就學、就業輔導等安置教養服務,讓這些需要極度關懷的弱勢兒童,能夠有一個安全無慮的環境成長。而「青年少表演藝術聯盟」有感忠義基金會多年來為弱勢兒童、少年盡心盡力的付出,特此舉辦「紙袋人軍團-邀您一起挺忠義」活動,希望透過這些青春熱血的紙袋人,為忠義基金會募集更多的資源,讓這些需要幫助的弱勢兒童、少年,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愛心和關懷。

 「紙袋人軍團 邀您一起挺忠義」快閃公益活動於十三日下午二點圓滿落幕。在「紙袋人軍團』以及「忠義基金會附設心棧家園」孩童的努力之下,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之內,就為忠義基金會募得一千六百多張發票和八千多元現金。期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讓更多民眾多多關懷弱勢孩童,並在自己有限的能力之下,以實際的捐助行動幫助孩童,讓他們感受溫暖的關懷與希望。

捐助專線請洽:02-2931-1659 或上網 http://www.cybaby.org.tw/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8293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8.11.04

忠義園丁

加入時間: 2008.11.04
81則報導
2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紙袋人軍團」現身西門町,熱情為「忠義」勸募不快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