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狂樂夜”Tuesday樂團員林市中心演奏,技巧一流!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五年多前的某一個周六夜,員林市中心正是有了Tuesday樂團演奏!

五年前的某一個周六晚間開始,在員林市中心某家婚紗攝影店廣場前群聚一團薩克斯風樂團,他們初試啼聲的展現第一次公眾演出的中西樂曲而博得現場聽眾的掌聲。於是他們得到了自信而開始在婚紗廣場前每週六晚上演奏至今而不懈,不需要打賞、不用廠商贊助的演出就是因為團裡的伙伴都有著對薩克斯風獨鐘的熱情而驅使他們愛樂不止息!

因為團長謝鳴鎮夫人與婚紗店娘是茶道同學,所以周六的音樂會場地就這樣無償使用!

“我們是Tuesday樂團,當初是因為開始練團時都再每週二晚間而所以就以此成為團名!”團長 謝鳴鎮說: 團員陳百源、江春苑、李永桐、李信東等人都是在初學薩克斯風所結交的好朋友,雖然組團沒有像五月天天團依樣可以自彈自唱,但他們也是擁有多種樂器的組合而能演奏出中西名曲,在純熟薩克斯風技巧的吹奏下更能增顯他們愛樂的純熟度!

Tuesday團長謝鳴鎮將學得的薩克斯風用來交朋友,這幾年認識許許多多樂友!

除非是下雨天,只要在每週六晚間走過員林市中新的婚紗廣場,很多路人會被悠揚的薩克斯風樂所迷戀!雖然沒有如KENNY.G那般的動人,但團員們就是能展現出把薩克斯風吹出情感的功力。不是很大聲很喧嘩的那種,而是宛若小橋流水的自然潺潺而把我們熟知的中西名曲詮釋的更有情感與心境。

純熟的吹奏技巧及輕柔的樂聲,讓Tuesday樂團的曲聲更是受歡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3則報導
1,25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週末的狂樂夜”Tuesday樂團員林市中心演奏,技巧一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