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觸霉頭的卡片該如何化解?國師 民俗專家 楊登嵙教授 兩招可化解!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桃園區督導、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 可/新北報導】

▲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 創會理事長 國師 楊登嵙 教授 http://www.xmmmy.com/cht/content/2/

近來在新北市金山區送給百歲人瑞賀辭寫「福壽全歸」,意思是享福壽而歸道山,即全福、全壽、全終,也就是上了歲數的人壽終正寢。但絕對不能用在還健在的百歲人瑞,否則有詛咒人死之意。也一定不能用在活人身上,通常用在年事高而有福者死亡的告別式場合題辭,最好只用在過世的男性人瑞,女性勉強可用。

萬一收到這種觸霉頭的賀卡該如何化解?首先用剪刀將賀卡剪成碎片(剪開),然後丟到門口(送出),再用掃把掃除丟棄(除霉),以免觸霉頭。

https://youtu.be/KvVUraPE7U8 「福壽全歸」當賀詞祝福人瑞 民眾傻眼區長急致歉!

國師 民俗專家 楊登嵙教授 兩招可化解 楊登嵙曝化解招式!名門易理楊登嵙教授深入講解!

(#名門 #楊登嵙 #八字 #地理 #風水 #命名 #取名 #合婚 #擇日 #文昌位 #易經 #卜卦 #算命 )  

台灣電報https://enn.tw/?p=56721 電傳媒https://2udn.com/?p=22417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收到觸霉頭的卡片該如何化解?國師 民俗專家 楊登嵙教授 兩招可化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