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食品三展開幕 陳其邁力推高雄農漁產、肉燥飯(1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國際食品三展開幕 陳其邁力推高雄農漁產、肉燥飯(1部影片)

2020年「高雄國際食品展」、「高雄國際飯店、餐飲暨烘焙設備用品展」以及「高雄國際清真產品展」三展聯合開幕,市長陳其邁與經濟部國貿局、外貿協會及宏都拉斯共和國駐華使節,一同為活動揭幕,並接連走訪中央畜產會、東元集團安心食品、高雄物產館、拉丁美洲館及高雄海味專區等攤位,全力推銷高雄農漁產品。

陳其邁說明,高雄身為港口城市,不論是位居區域間的空運或是海運,與東協國家都是非常短的航程,可說是地理位置絕佳的港口。高雄擁有最優質的農漁產品,再加上未來食品產業的發展,他相信高雄絕對是可發展成為農漁產品出口、加工以及連結國際市場最便利的一個地方。

此外,不管是B2B(Business To Business)或者B2C(Business to Customer),藉由展覽會或電商平台,再結合最佳的交通運輸,如海運及空運,他相信將有更多與國際企業合作的機會,把台灣農漁產品成功行銷到國際。

陳其邁竭誠歡迎大家來參與高雄國際食品展覽會,此次產覽會也結合清真食品展覽,以及飯店、餐飲暨烘焙設備用品展,是最完整的食品相關生態系展覽,也成功媒合與國際市場的連結,來推動農漁產品的外銷,他也特別感謝農業局與海洋局把農漁組成一支高雄隊,共同推動高雄首選以及高雄海味,全力推銷在地優秀農漁產品。

而陳其邁和台南市長黃偉哲開始的全國各縣市肉燥飯對決,儼然已成為媒體採訪的熱門議題,陳其邁於受訪時也表示,各地方的肉燥飯口味都不同,像是高雄比較鹹、台南比較甜,但他對於家鄉美味非常有信心,也會推廣用台灣豬肉,提供更好的豬肉美食。

陳其邁也希望,各地方能把在地特色突顯出來,民眾們可試試不一樣的口味、不一樣的選擇。未來也會持續推廣高雄在地美食,如黑輪、魚丸等等,都是非常具高雄特色的美食。

高雄國際食品展三展,即日起一連四天在高雄展覽館展出,共有286家廠商、使用436個攤位,是南台灣唯一匯集國際食品的專業展覽平台,預計將吸引上萬名專業買主及參觀人潮。海洋局和農業局亦率領廠商,分別以「高雄海味專區」、「高雄物產館」主題館展出,主打南台灣最新鮮美味的農漁產品。

展覽開放民眾購票參觀,一票可通行三展,展覽期間推出各式熱鬧舞台活動,包括「TA-KAO城市盃全國調酒大賽」、「名廚料理秀」、「產品推廣會」,現場消費滿額還可抽獎,獎項有星級飯店住宿及美食福袋,讓參展民眾滿載而歸。詳情請至官網  http://www.foodkh.com.twhttp://www.kaohsiunghoreca.com.twhttp://www.khhalal.com.tw 查詢。

「高雄國際食品展」、「高雄國際飯店、餐飲暨烘焙設備用品展」及「高雄國際清真產品展」聯合開幕典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國際食品三展開幕 陳其邁力推高雄農漁產、肉燥飯(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