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服處敬老慶重陽 榮欣志工苗龍隊展大愛精神

文字-A A +A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秉持退輔會大鵬主委對榮民主動關懷、有感服務及溫暖照顧的指導,特別於重陽節前夕,攜手榮欣志工一同關懷年長榮民前輩,一方面祝福重陽佳節愉快,一方面表達敬老關懷之意。

本次活動由苗栗榮服處攜手榮欣志工苗龍隊發揮「尊老、敬老及助老」的大愛精神,徐偉光處長及陳龍大隊長率領榮欣志工走遍苗栗縣各鄉鎮,同時結合苗栗縣榮欣志工協會及社會福利促進協會資源,致贈民生物資、壽麵及壽桃等,其中榮欣志工協會榮譽理事長吳謝春蘭女士更自掏腰包提供重陽禮金,造福苗栗地區榮民眷。

榮民前輩一身奉獻軍旅,為國家安全及社會安定付出畢生心血,徐偉光處長說,本次活動目地就是要向榮民前輩致敬,以展現人間處處有溫情、處處有溫暖的溫馨社會,榮欣志工大隊長陳龍亦表示,本次重陽節關懷對象都是榮欣志工長期服務照顧的榮民長輩,服役時保衛國家、退休後奉獻地方,都是地方上受人尊崇的重要前輩。

徐偉光處長進一步表示,希藉由榮欣志工重陽敬老活動,共同呼籲社會能更重視年長前輩,發揚敬老尊賢的觀念,帶動社會善良風氣,吸引更多大眾投入榮欣志工隊服務行列,以落實退輔會照顧榮民眷的政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榮服處敬老慶重陽 榮欣志工苗龍隊展大愛精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