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集英殿北帝弘道協會成立濟弱扶傾,謁祖敦誼會香圓滿

文字-A A +A

位於臺中市龍井區的集英殿眾弟子,稟持集英殿恩主玉觀音佛祖與玄天上帝慈悲為懷、濟弱扶傾之精神,推廣社會福利與正善信仰文化,創設宮廟弘法助世為宗旨,向臺中市政府社會局申請成立《臺中市集英殿北帝弘道協會》。《臺中市集英殿北帝弘道協會》於今年8月6日成立,由陳韋呈先生擔任創會理事長,賴明輝先生擔任常務監事。協會主要任務為傳承及推廣臺中集英殿聖事服務、宗教科儀及信仰文化;協助政府推動社會福利與弱勢關懷,維護良善信仰及宗教文化;與各界宗教團體或宮廟組織、社會團體進行交流聯誼等各項工作。

集英殿主徐億銨及理事長陳韋呈表示,奉玄天上帝指示,為了籌備建殿工作並號召更多有緣善心人士,共同推動正向信仰文化,辦理濟世助人工作,所以成立《臺中市集英殿北帝弘道協會》。由於集英殿主神玉觀音佛祖慈悲為懷,與奉旨辦理陰陽事務的玄天上帝,協同諸位神佛救護眾生,令人敬仰,但是救世工作需要神人互助,為了讓信徒可以在更加完善的場所前來問事解惑,同時讓集英殿眾神更加發揚神威,因此成立合法立案的宗教團體是必要的過程,也才能獲得社會的公認與肯定。

另外,集英殿於10月17-18日,前往後龍北極宮、聚寶宮、開基靈佑宮、劉厝聖巡北極殿、玉井北極殿等友宮祖廟,進行敦誼會香活動,獲得熱烈的歡迎與接待,一切順利圓滿。集英殿秘書翁榮海說明,現今世道混亂,人心不彰,正神正駕濟弱扶傾乃是人心所盼,若眾人有正向信仰,跟隨神願而行,發正心,行正道,則社會將會更加和諧,也減少更多紛爭,翁秘書也歡迎更多熱心於宗教事務,想要發揚良善信仰文化的民眾,可以前來認識本會並共襄盛舉關懷弱勢,促進祥和社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23

紫承

加入時間: 2010.11.23
19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中市集英殿北帝弘道協會成立濟弱扶傾,謁祖敦誼會香圓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