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傳承、服務更深”員東同濟會會長交接,眾所期待中周秀香接任會務!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員東同濟會第一.二屆會長交接典禮於10月20日晚間盛大舉辦。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彰化B區於去年創立的新分會 –員東同濟會於10月18日舉辦第一、二屆會長交接典禮,創會會長 曹足於一年從無到有的睿智帶領下將羽翼已豐的員東同濟會交接給新任會長 周秀香,在與會滿場的掌聲中正式卸下了創會的重擔,而新任會長也將秉持繼往開來的精神帶領第二屆的員東同濟會邁向服務的新里程。

員林市民代表會主席夫人榮任新會長,代表會同仁與會慶賀!

員東同濟會的服務績效從創會第一年在曹足會長與會員致力付出下辦理甚多的公益活動,諸如: 在明湖國小辦理關懷弱勢兒童闖關童玩嘉年華活動、東山國小舉辦大愛影展及捐贈關懷弱勢獎助金、分區辦理兒童圓夢計畫或教育訓練....讓源東同濟會短短一年就能突破服務千人的難能成果。繼往開來的周秀香會長將延續優質會務並在夫婿-員林市民代表會主席 賴東位共同協助下,各界樂觀第二屆的員東同濟會必能再創奉獻利他的社務宗旨。

於前會長曹足及新任會長周秀香共同延續傳承下,員東同濟會的社會服務更能深長!

懷著戰戰競競的心情接任,周秀香會長表示: 能更肩負會長使命,除要感謝先生與家人的支持外,更要感恩全體會員及顧問團的鼎力相助!接任會長的開始介是她秉持同濟信條努力積極推動社區服務並濟弱扶傾的任務,一步一腳印的與全體會員努力不懈為員東會的榮耀而盡心!

家人的支持是就任後的動力,周會長美滿幸福的家庭是她致力服務的堅實力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同濟傳承、服務更深”員東同濟會會長交接,眾所期待中周秀香接任會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