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首席獅子會創會長 鐵工盛胡家豪會長 龍潭國中反毒、反飆車 教育宣導

嵌入: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桃園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會長鐵工盛 10/19日帶領獅兄、姐  寶眷 龍潭國中 一同宣誓「反毒、反飆車」為台灣青少年犯罪一挑戰,盼建立「無毒桃園市」。 

國際獅子會一向以取之社會用之服務社會精神,提供廣泛多元化服務,發揚人類博愛互助精神,提倡社會福利,為主要目標。

國際獅子會首席獅子會 為促進健康新希望,宣導 反毒 反飆車 幸福新觀念,特- - 主席,四專主席,反毒、反飆車 宣導 。

根據國衛院二○○九年、二○一四年的調查,台灣地區十二至十七歲未成年族群首次使用非法藥物的平均年齡為十二點五歲、十四點八歲,首次使用地點在「學校」的有百分之廿三點一、百分之十八點三,毒品侵入校園的比率之高,讓人心驚。

國立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主任楊士隆教授所率領的研究團隊在二○一五年的調查,也凸顯毒品侵入校園的嚴重性;研究團隊針對新北、台中、高雄市兩千多名學生抽樣,發現有百分之一點三的在校生用過毒品,以每年級廿萬人在校人口計算,數字高得驚人。

另有國內學者統計指出,台灣十二歲至廿四歲青少年中,約有廿萬人施用過毒品,這些人在步入社會後仍有很高的比率繼續施用,清泉崗基地染毒,極可能就是青少年「毒品生態鏈」的延續。  

▼▲現場 影檔 https://youtu.be/ctMcatfOcbo https://youtu.be/nQo2x2kVEm4  

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 龍潭國中 體育場舉辦「反毒、反飆車、關懷青少年」活動, 

 

毒品、暴力飆車是台灣青少年犯罪的重點項目,希望藉由活動宣導,提升青少年自我保護能力,弱勢家庭兒童關懷及小衛星社區照顧服務,保護兒少健康成長。 

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 首席會胡創會長 家豪(鐵工盛)--「毒品引進門,全家近鬼門」,遠離毒害,從事有意義及健康的活動,達到身心靈的健康生活、健康無礙。  

宣導學生遠離毒品及飆車減少毒品及飆車危害無辜青少年,宣傳 親近大自然 結合桃園的好山好水 創造健康活力新氣象,健康桃園大家GO GO GO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際獅子會首席獅子會創會長 鐵工盛胡家豪會長 龍潭國中反毒、反飆車 教育宣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