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實驗教育國中部實境教學“做餅乾也要說英語”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學習英語最好的方式不是聽外師介紹莎士比亞,而是口手並動的教作可口的餅乾!

您我都知道學外國語言最好的方法就是互動式的溝通!哪怕是剛開始面對外國人不用絞盡腦汁的想要連結各種詞彙而拼湊出一整句話,其實從關鍵的幾個單字先表達然後習慣了對方的口語及動作後在加以連結整句話的傳達就會成為正式溝通的開始。如果溝通的方式是在生活所需的情境下為背景,諸如:學做餅乾....就會是很好與外國人聽與說的溝通最好方式!

"學校的課程是時時都能跟外師互動"是愛因斯坦實驗教育國中部的理念!

距離愛因斯坦實驗教育國中部正式開學已過滿月,校方為讓家長及社區民眾感受學校課程的特色與學生的學習反饋,在10月17日上午舉辦學習說明會。除邀請在校學生與家長參與外,更也有相當多的社區民眾父母帶著子女參加學習體驗。為此 陳樹欉校長特別精心安排外師教作曲奇餅乾DIY的研習活動,由英國籍的外師詳細介紹曲非吃不可的奇餅乾美味及步驟一開始的逐一說明的下,讓參與的小朋友動手也動口學說英語的做出美味餅乾。

從動手作的過程中了解外國飲食文化,這就是校方所要的!

陳樹欉校長表示: 大人往往因為深怕發音不正確或詞彙懂得不多而難於開口與外國人溝通;但相反的,越小的小孩就能以學習力強的優越條件事半功倍。所以愛因斯坦實驗教育國中部就在這裡念下強力的以外師為主體教學帶動下,要讓學生從國一開始就能打下正確學習英語的認知與方法!所以校方所辦理的課程體驗活動安排餅乾DIY課程讓家長見證學生與外師的互動,就是要從中感受在校方 "全英語課程、生活市活化教學”的帶動下,語言能力的進步是顯而易見!

陳樹欉校長強調辦學理念,以強化學生外語能力為未來競爭力的根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1則報導
1,23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因斯坦實驗教育國中部實境教學“做餅乾也要說英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