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訊時報 創刊30週年,社慶特刊 焦點 頭刊--警界孔子推舉警政署長的鐵漢柔情!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台北報導】

歡慶 警訊時報 創刊已邁入30週年,社慶特刊 出刊!

焦點 頭刊--警界孔子推舉 警政署長的鐵漢柔情 https://www.peopo.org/news/456915

▲警政署長陳家欽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現任:双子衛視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高哲翰教授。

30週年社慶特刊,發行人侯嘉明 使用軟體美編、排版 -- 共有6個版面,花費時間較多完工,報紙已印刷出版!  

前總統府資政(台灣省主席)趙守博 - - 於9/16日社慶茶會致詞的重要內容 社會治安有一句話:「警力有 限、民力無窮」,換句話說,警察工作一定需要民眾的支持來幫忙,沒有民眾的支持幫忙,警察工作會做不好。

警訊 時 報,做一個警察和人民之間溝通的橋樑,三十年來可以說做得非常的稱職。  

▲▼ 茶會的亮點在“趙資政”致詞內容 均報紙中  

時代變遷之下、平面報紙生存不易,一家家轉向網路電子媒體,警訊 堅持不放棄,在台灣這土地默默留下些些歷史,30年 人生有多少30年......歲月不容易,未來報社轉向網路電子媒體,相信一定有好成績,期待下個30年週年慶! 

北部採訪中心 感謝 本報 特派員曾智郎、特派記者鐘莉卿 - - 協助 幫忙,解決人力問題。 慶刊 今天下午,郵寄全省各縣市首長、長官......等人。

感謝--所有警報菁英同仁 謝謝您們的付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警訊時報 創刊30週年,社慶特刊 焦點 頭刊--警界孔子推舉警政署長的鐵漢柔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