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國慶踩街嘉年華 限量國旗口罩慶雙十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溪湖鎮報導〕雙十國慶是國家重要的節日,更是舉國歡騰的好日子,彰化縣政府為歡慶國慶日,今(10)日在溪湖國小以「國慶踩街 彰化起飛」為主題,辦理社區踩街嘉年華為國慶慶典揭開序幕,彰化縣長王惠美、溪湖鎮長黃瑞珠、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主任委員楊友仁等人與會,和現場來賓一起為遊行活動進行啟動儀式,在活動開始發送非醫療用國旗口罩,讓大家一起共慶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王惠美表示,今年國慶感謝20個社區卯足全力,將地方社區特色、溫度全部發揮出來。昨天晚上她經過福興福寶社區時,看到隊伍9點多還在練習,相信這次一定會有非常不一樣的踩街表演。此外,彰化青少年兒童服務中心也非常用心,號召青春洋溢的孩子們以可愛的綿羊裝扮參與這次的踩街活動。彰化肉羊飼養頭數全國第一,利用綿羊裝扮可以順勢行銷地方農特產,把彰化各鄉鎮特色推銷全國。

王惠美說,感謝黃鎮長帶領的團隊,準備8000顆的紅蛋要與民眾分享,縣府在主會場溪湖國小及兩處評審點致贈國旗造型氣球及紋身貼紙,同時也加碼準備小三美日贊助的5000份國旗口罩,與現場的民眾一起歡慶國慶,並再次邀請全國民眾在國慶連續假期走出戶外,來彰化遊玩,度過一個美好的國慶連續假期。

黃瑞珠表示,這次很榮幸彰化國慶慶典移師到溪湖鎮舉辦,讓多海外僑胞以及縣民更加認識溪湖鎮。溪湖鎮為了迎接這次國慶,準備8000顆紅蛋與現場民眾分享,同時也有地方特色小吃以及農特產品,例如羊肉、葡萄、韭菜花、高麗菜、蛋捲、麻糬等,另外還有溪湖糖廠、巫家捏麵館、東螺溪的綠色廊道,好吃又好玩,歡迎大家到溪湖遊玩。

楊友仁表示,大家都以喜氣洋洋的氣氛來參加這次的國慶慶典,感謝縣府給予救國團的支持,希望鄉親可以拭目以待,並跟著王縣長的腳步,一起為彰化加油,同時也可以多採購在地特色農產品,不要空手而回。

彰化縣政府歡慶國慶日「國慶踩街 彰化起飛」辦理社區踩街嘉年華遊行,路線由從溪湖國小出發,自西環路行經溪湖公有停車場(觀禮台及宣導攤位),接著右轉員鹿路行經溪湖派出所,再右轉進入二溪路一段回到溪湖國小, 活動展現社區多元特色,帶給鄉親聽覺上的震撼與視覺上的響宴,亦在國慶連續假期中帶給民眾不一樣的感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77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6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82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23
推:
3
回應:
0

彰化國慶踩街嘉年華 限量國旗口罩慶雙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